滚动新闻

穿越系统漫画「穿越」

一、快穿系统扑倒男神手册

更新至 1

简介:快穿系统扑倒男神手册?

二、快穿反派攻略系统

更新至 第一话 人妖

简介:

墨莫,是一个穿越在各个世界的时空旅行者,并执行“旅行者系统”颁发的任务……

三、天下为聘:这个王妃有点皮

更新至 第2话 十七王府

简介:

惊天女贼,逆命穿越成为侯府嫡女,附赠萌宠系统,且看她如何躲过杀机四伏,夺回一切!以女子之身站上顶端!?

四、她成了病娇君王的白月光

更新至 93 孩子命太硬

简介:

一不小心穿进龙傲天男频小说里,被搞死无数宿主的“草泥马”系统逼着日日对男主耍流氓,在作死的边缘疯狂试探……看我平平无奇撩人小天才,如何撩遍各路反派大佬,撩走男主的一众后宫妹子,最终成为病娇男主的白月光!?

五、我的皇姐不好惹(重生霸宠之摄政王太凶猛)

更新至 第211话 秘而不发的圣旨

简介:

漫画讲述了现世少女穿越古代,另有随身空间装逼开挂。你以为这是开金手指的节奏吗?

不!抱错大腿可是要惨死的!

没关系,好在老天又给了我重生的机会。

怒斥皇权,恶整黑莲,称霸后宫!

可是,却又偶遇了那个前世斩杀我的男人,这一世的他居然化身粘人姐控小奶狗?!

天哪!这反差萌我有些承受不住啊!?

六、系统逼我做皇后

更新至 第264话 昭仪饶命啊!

简介:

游戏手残莫小西,莫名其妙的穿越到自己玩的一款游戏当中,还被系统逼着成为一代帝后……?

七、青藤之恋

更新至 旭阳晕倒了!

简介:

作为小说《恋恋绿之岛》的编辑,骆萧潇对本书充满吐槽,然而不幸的是,因为命运之神的误操作,她穿越了——穿越到了这本书里……想要远离狗血剧情的她,设定好的完美剧本竟被一场意外打破还背上了“渣女”的恶...?

八、万渣朝凰

更新至 大放光彩

简介:

漫画讲述了女主苏绿夏绑定女配逆袭系统,穿越千万小世界,花式吊打无数渣男贱女的现世报故事!

苏绿夏:“能慰藉我的,只有渣男悔恨的泪水,和贱女求而不得的痛苦呻吟。”

系统:“今天我的宿主做人了吗?没有。” ?

九、寻找前世之旅

更新至 第2季第74话 血族猎杀令1

简介:

不知你有没有听过这么一种说法:预知前生事,今生所受事。

前世之因,后世之果,如果你种下了这个因,那么无论经过多少个轮回,你都摆脱不了这个结果。

该如何化解呢?

这也许是无可奈何、难以化解的宿命。

而有这么一种生意,偏偏就是要回到你种下因的这一世,找出宿命的根源,改变它,从而也改变你今生的结果。

这门生意不收钱,收的仅仅是——你的一滴眼泪。

身世离奇的少女叶隐,从小被师父司音收养的她,在出师后,开始了这奇妙的时空之旅……?

十、穿越成反派要如何活命

更新至 第二季完结篇 你在玩火

简介:

总裁得了绝症意外穿书,竟穿成要被小说男主杀死的反派君王?!

这个小说男主还是被自己锁在牢笼的敌国皇子…感觉离死期又进了一步!

不行!

为了活命只能抱紧他的大腿怒刷好感度,没曾想我们之间不仅仅是隔着仇恨这么简...?

ps:喜欢的小可爱就点个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