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校医常见病「四川一高校出现确诊病例」

《校医有病》作者:size5

文案:

开学前人民教师叶洛因情一时失意前往酒吧,经历一夜之后,听着洗漱间的水声,人没见着也不记得模样,他穿上衣服就走了。

陆自衡穿着睡袍出来发现人去床空,不耐眯眼一看满地的包装袋中一张卡映入眼帘。

*

刚开学叶洛胃病又犯了,照旧的去医务室拿药,下节不是他的课便偷会儿懒躺在床上跟校医聊天。

叶洛把眼镜放在一边:“小李帮我拿盒消食片。”

药房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

叶洛语气懒懒:“我的教师卡又不见了,等下得去行政处补办,张老师肯定拉着我说帮我介绍对象,又要拿你作比较,你说你这么早结婚干嘛。”

许久没得到回应,叶洛睁开眼睛朦胧看到一张教师卡。

陆自衡:“叶老师,那天早上你走得急把教师卡落下了。”

叶洛:……

陆自衡:“还有,我还没对象。”

校医攻(陆自衡)X教师受(叶洛)

节选:

请问一夜情的对象找上门了该怎么办?在线等,急!急得胃疼。

他只想吃干净就走,可现实打了他一巴掌并且朝他破口大骂:世上哪有这么好得事,做梦!

不想做,梦里也有他。

陆自衡神情自若的看着他,叶洛没有这淡定的心态,皱眉垂眸烦躁的咬着下唇,小尖牙叼着一块肉,快被他磨出血了。

陆自衡抬手指腹按压叶洛的嘴角,叶洛一怔,小尖牙一松,唇上那一块肉终于被解救出来,被咬得红红的,看着可怜极了。

叶洛没想到那双节骨分明的手没能牵着,直接就上嘴。

他往后退了一步,陆自衡的手还停留在半空中,叶洛忽然有种他做错的感觉。

可男男授受不亲。

陆自衡一上手整个气氛都变了。

这似有似无的暧昧感从哪里来?

叶洛承认那一瞬间他慌了。

但很快叶洛对这种感觉视而不见,镜片下眼镜闪过精光,掩盖掉那一丝无措:“陆校医,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有点眼熟。”

陆自衡摩挲着教师卡的边角:“应该不止眼熟,我看着叶老师觉得很亲切。”

亲字被他似有似无的咬重了。

叶洛习惯性的抬了下镜框:“陆校医你应该还没吃饭吧,我先走不打扰你了。”

陆自衡把手上的药片递给叶洛:“一天两次,一次两片,红的是饭前吃,白的是饭后吃。”他把眼神移到叶洛的下腹:“胃还疼吗?”

叶洛忽略了那炽热的眼神,平静地伸手接过:“谢谢陆校医,已经无大碍。”

遵医嘱,才能好得快,还有才能跑得快。

说完他就要走了,叶洛拿着那盒药转身向门口走去。

“叶老师……”叶洛被他这么一叫,停了下来,声音性感得不像话。

“下次别把这么重要的东西弄丢了,上面有姓名,照片,地址。”陆自衡的声音从背后传来,“让别人捡到就不好了。”

让你捡到送过来就好了?

叶洛感觉到身后人走近,他低头一看,指尖夹着一张教师卡慢慢伸进他的口袋,叶洛的眼神跟着它走,全程没有接触,只是离开时手指停留了一下,似乎带着些眷念。

叶洛的身影无处安定,落荒而逃,人生中第一次这么的狼狈,他烦躁的揉了下眉心。

他怎么看怎么像被大着肚子的一夜情对象找上门的渣男,甚至第一眼他还不记得对方是谁。

而且经过这件事叶洛还习惯性在脑海中产生总结:喝酒不上床,上床不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