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龙珠超漫画贝吉塔自在极意功「2022世界杯神预言」

各位小伙伴大家好,欢迎阅读《龙珠超漫画60话:自在极意兆败北,贝吉塔修行归来!》,如果你喜欢此文章的话,请给小编点个赞!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一话都有哪些情节吧。

在上一话中,悟空虽然通过修炼掌握了自在极意兆,并且在梅尔斯的训练中也得到了让自在极意兆持续时间更久的方法,那就是一边战斗、一边调整体力。可是这种作战方法并没能打败魔罗,也不适合悟空,赛亚人是好战的战斗民族,在战斗当中然是要全力以赴打败对手,所以悟空打算使出全力的自在极意兆跟魔罗决战。

自在极意兆败北

这一话,悟空和魔罗各自提升了自己的气息,准备进行决战;在气场上的碰撞上,悟空更胜一筹,把魔罗弹开了,随后,悟空与魔罗展开了激烈的对战。

在比鲁斯的星球,梅尔斯觉得悟空不应该用全部的能量战斗,这样“兆”的状态无法长时间维持;维斯则认为按照之前的作战方法(一边战斗,一边调整体力)虽然可以让“兆”的状态长时间维持,但是仍然战胜不了魔罗。悟空也察觉到魔罗的实力超出了自己的想象,不使出全部力量战斗是战胜不了魔罗的。

由于悟空在自在极意兆的状态下使用全部能量战斗,使得自己的体力下降得很快,攻击越来越打不中魔罗,与魔罗的战斗中渐渐处于劣势;随后,在魔罗的猛烈攻势下,悟空被打回常态,自在极意兆的状态消失了。

正当魔罗准备吃悟空能量时,十七号和十八号冲了上去替悟空解了围,虽然魔罗吸收不了十七号和十八号的能量,但是十七号和十八号的攻击也没对魔罗造成伤害。

贝吉塔修行归来,即将展示修行成果

在亚德特拉星修行完成的贝吉塔,想要返回地球,却得知搭飞船得10天才能到达地球;故此,贝吉塔请求皮巴拉教自己瞬间移动(使用瞬间移动就可以瞬间到达地球)。

在贝吉塔修行瞬间移动的过程中,皮巴拉突然感应到了悟空的斯啤利托,贝吉塔表示悟空已经败给魔罗了;皮巴拉表示即使破坏亚德特拉星的规矩,也要带贝吉塔去地球,而贝吉塔觉得自己能做到,拒绝了皮巴拉。随后,贝吉塔瞬间移动到了地球。

看到贝吉塔瞬间移动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悟空,惊讶地问:你刚才那是瞬间移动吗?贝吉塔自信满满地回答:我没打算抢你的特技,我可是学会了比瞬间移动水平高得多的招数呢。随后,贝吉塔变身成深蓝的超级赛亚人蓝色向魔罗展开了进攻。

图:如侵权请告知删除。

好了,本期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的小伙伴欢迎评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