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绝世唐门霍雨浩与王东的武魂融合技「王冬和霍雨浩的武魂融合技都有哪些」

《斗罗大陆之绝世唐门》想必各位漫友都看过,之中的霍雨浩秉其超越唐三的天赋(不如说是BUG),低阶高配,第一魂兽就是百万年魂兽,后面的剧情基本就是神的进阶形态,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小说中霍雨浩与王东的武魂融合技,还附漫画哦,希望喜欢。

期间霍雨浩和王东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发现了他们的武魂能够融合,在天梦冰蚕和伊莱克斯的引导下,他们完成他们的武魂融合技,接下来,我来为大家做一下盘点。

TOP1璀璨中的凋零——黄金之路

当他们在相拥后各自释放出武魂的同一时间,周围直径十米范围内全都亮了起来。有一种特殊的光芒从他们身上绽放开来。

蓝、紫、金三种颜色的奇异光彩大放,王冬背后完整的、瑰丽的光明女神蝶闭合双翼向前拥抱。 霍雨浩背后。淡金色的巨大竖眼中泛起淡淡紫意。

王冬的光明女神蝶光影却在靠近那灵眸的过程中剧烈的燃烧起来。燃烧着蓝金色的光焰。两大光影在空中融合再骤然落下。

TOP2极冻中的炽烈——天地之锤

这道身影看上去有两米左右高,身材修长、魁伟,一头黑发披散在肩头,华丽的白色长衫上仿佛镶满了钻石一般,散发着璀璨光芒。他的眼睛是碧绿色的,并不是深邃的碧绿,而是宝光闪烁,更充满了无尽威严的碧绿。从相貌上看,至少和霍雨浩有八分相像。或者说,这根本就是霍雨浩长大后的样子。

这柄锤子的锤头本体漆黑如墨,但两端却各自有一个尖锐的凸起。凸起为碧绿色,锤柄则像是覆盖满了钻石的样子。

就在它出现的一瞬间,一种从未有过的奇特呜咽声在空气中响起。仿佛空气也在因为它的存在而哭泣似的。锤头两侧的尖锐凸起碧绿强光、锤头本身的暗金色光芒以及锤柄的冰白色,三种不同的颜色同时爆发。而下一瞬,这柄长达十米,锤头横截面直径足有三米开外的超级巨锤瞬间化为血色。

TOP3虚无中的真言——心灵风暴

这是他们的第三武魂融合技,名字叫做:虚无中的真言,心灵风暴。一个纯粹的精神属性全方位攻击武魂融合技。

心灵风暴的能力,相当于将昊天锤在器武魂中的顶级攻击融合进了霍雨浩的灵魂冲击之中,并且是呈范围型的发动攻击。威力也是不知道要强大多少。

而这个武魂融合枝消耗的魂力相比于其他几个就要小的多,但是,对精神力的消耗却是极其恐怖的。如果不是霍雨浩的精神之海因为生灵之金的作用而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只是这一个武魂融合技施展出来,就足以令他立刻因为精神消耗过大而陷入昏迷了。

TOP4冰霜中的独舞——光之霓裳

金色的光晕,衬托着她那倾城绝色就那么在这比赛台上,宛如女神在光明中重生一般。

她在空中翩翩起舞,每一步跨出都是那么的轻柔与恰到好处,她那动人的容颜充满了生命与希望的光彩,背后的六片蝶翼就是她最好的装饰。沐浴在光明的温暖之中,舞起那光之霓裳。就在那淡淡的冰雾之中独舞。三色蝶翼不断的伸展、收和,将那份高贵衬托得更加绚烂。

额头上,一个若隐若现的金色符文悄然出现,只不迂因为她舞动的身影越来越快,没有人能看到。 那金色的符文光芒闪动,散发着柔和的光泽,浓浓的精神波动令她整个人都已经进入到了一种神奇的状态之中。

之上就是霍雨浩和王东的所有的武魂融合技,喜欢文章的朋友多多关注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