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迷你世界怎么多段跳「迷你世界中怎样百段跳」

迷你世界这款沙盒游戏作为国产游戏中的佼佼者也吸引了一大部分玩家们的加入,源源不断的玩家们进入也使得不少游戏的玩法和地图得到了较多的提升,因为本身沙盒游戏比较具有的特性的就是玩法较多以及开放,玩家们只要有想法基本上都能在游戏中进行实现。我们都知道游戏中正常的只有单段跳,但是利用其它方块可以达成二段跳甚至是多段跳,那么如何进行呢?

多段跳技巧

迷你世界游戏中进行多段跳还是属于比较容易的,不少玩家们不会多段跳是因为自己没有掌握好或者是在进行多段跳的过程中会出现意外。在一开始我们进行先进行寻找一个地方进行搭建一个比较适合二段跳的地方,或者寻找到一个高度差不多的方块,比较重要的地方在于需要进行有一个两格大小的高度,不能超过,不然就会失误。

搭建完成一个高度为两个方块的东西之后就开始进行实战,不过很多玩家们都会发生失误的原因在于搭建的位置出现问题或者是进行起跳点会出现问题。准备开始的时候我们的位置是对准的对方是四个方块的中心点,如果没有对准的话失误的概率会比寻找错载体的可能性会更大。我们在中心点进行起跳的时候顺势向左或者右边进行甩头,这样的话会直接进行再次跳跃就会发现轻轻松松可以跳过这个两个方块高度的位置了。

迷你世界中一些比较新手玩家们觉得最高只能进行单段跳,但是你会发现二段跳还是比较简单,其实在游戏中理论上可以进行无限次的连跳,因为连跳的核心在于如何进行快速的卡到应该卡的位置,如何进行反向转头和高速的在跟上一次跳跃才能进行实现,所以连跳一般玩家们已经试验出了五连跳,但是更高的理论可以达到但是很少玩家们试验出来。

连跳有什么?

创造模式是不少玩家们最喜欢的模式,因为在创造模式下玩家们可以进行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尤其是在资源上面,玩家们不需要再去利用各种各样的斧子或者是锄头去挖掘材料,直接去背包中进行使用即可了,并且在黑夜中遇见野怪的袭击也不会减少血量,使用二段跳这个技能在这个模式中没有任何用处,因为创造模式中可以进行飞行。

不过本身二段跳主要的用处是来自于生存模式,实验的位置也是生存模式,在其他模式下基本上不会受到来自于跳跃次数的限制,所以这个二段跳或者是多段跳就是在生存模式中进行使用的不过有什么用处呢?只能说游戏中也没有太大的用处,很简单在对战中会发现逃跑过程中一般只有进行一段跳的场地,在逃跑过程中用处不大所以也不常用。

不少玩家们觉得可能二段跳会在多人对战中派上用场,其实我们会发现在多人对战也不能使用,因为对战中的限制其实比生存模式更高,多人对战中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地图设定和关卡使得玩家们在跳跃或者是其他东西中并不会那么完美,也不会有足够的地方给玩家们进行多段跳跃更多的是玩家们可能还没有熟悉地图就换了下一个环节。

总结

多段跳跃在游戏中的确会比较炫酷一些,但是我们会发现不管是在生存模式或者是创造模式,当然在多人联机的游戏中受限制会更多,所以这个方法玩家们可以进行学习来使用,但是在游戏中的用处却不是很多,所以玩家们可以进行取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