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火影忍者博闻录玩法「火影博闻录怎么弄划算」

火影忍者手游新玩法博闻录在8月14日正式上线,之前各种的猜测在今天也要得到验证了。我之前猜测的是168能够拿到一个A忍整卡,328拿到一个S忍整卡,但这个想法被一些玩家质疑,168买一个曾经的高招A忍?太贵了吧?其实,你如果有观察过游戏内的一些旧高招A忍的价格,其实168算是属于正常的价格,新区648直购的宇智波鼬和宇智波止水依然有人买,你就知道这个定价到底高不高了。

接下来我们就主要分析一下这个博闻录到底坑不坑,这个玩法的机制跟忍法帖非常类似,都是有免费档位和两个付费的档位,只不过博闻录的是25和168档位,忍法帖是25和198的档位。先来说一下这几个档位的区别,免费解锁和25档位的玩家是拿不到任何高招A忍和S忍碎片的,168档位的玩家是可以拿到活动中的A忍整卡或者是27片S忍碎片(100级自选25片,兑换币可以兑换2片,前提是做完整个赛季的任务才行)。

你如果熟悉忍法帖的话,这个博闻录就完全没有任何门槛,之所以免费档位和25档位的玩家拿不到A忍和S忍碎片,就是因为每周的积分上限会控制你的博闻录等级。而A忍整卡和25片S忍的奖励是需要博闻录达到100级才能领取,免费档位和25档位即便是肝满整个赛季也没办法正常达到100级,所以也就无缘忍者碎片了。但25档位因为有积分额外加成,所以要比免费档位高出个20级左右,在这个赛季结束前做完所有任务能达到80多级,并且还能够额外拿到金币、头像框、限时称号等奖励,对于一些微氪战力玩家来说,单纯用25来拿一些奖励也不错。(这个看每个玩家的需求)

如果你是25档位,也想要拿到A忍整卡或者是25片S忍碎片,那你就需要在25档位解锁了秘传博闻录的基础上再消耗1680点券购买20级,这样就可以正常达到100级拿到自选的忍者碎片大奖了。而168档位之所以不需要额外消耗点券,就是因为在购买的时候直接送了20级,这20级也就对应了25档位里用1680点券购买的那个等级。这个设定也跟忍法帖完全一致,25档位想要拿到忍法帖S忍碎片,也是需要消耗点券买等级才行,这些玩法没有太多复杂的东西,完全是照搬过来了。

另外,还有一点需要注意,如果你正常达到了100级,需要谨慎选择最后的那个忍者碎片大奖,因为这个关系到100级后兑换的忍者阵容,一旦选择了想要领取的忍者,你后面兑换的忍者碎片也只能是这个忍者。而博闻录的兑换币在前面100级不会产出,只有在100级后才会给你,1级10个兑换币,一个S忍碎片是40兑换币,A忍碎片是25兑换币一片。

所以,这个活动大概就是这么一个情况,每周有固定的积分,免费解锁的玩家只能领取普通的奖励,25档位的玩家解锁秘传博闻录奖励,但无法正常达到100级,想要高招A忍或者S忍碎片,就需要额外再消耗1680点券买等级才行。而168档位玩家做完整个赛季任务是可以正常拿到最终大奖,自选A忍整卡或者25片S忍碎片。因为168档位玩家在解锁后会根据送的20级再额外加成一些等级,所以同样做完所有任务,168档位玩家要比25档位 1680点券的玩家等级高一些,得到的兑换币也会更多一些。(168档位大概是比25 1680点券高7级左右,1级10个兑换币)

以上,就是关于博闻录玩法的解析,各位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