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爱情公寓各主角工资「爱情公寓演员一集片酬多少」

《爱情公寓》系列情景剧已经陪我们走了四个年头了。里面的主角们曾小贤、胡一菲、吕子乔、美嘉、展博、关谷、悠悠、张伟等,他们一起在这间小公寓里给观众带来了许多的欢乐。在剧中,似乎每天他们都很闲,每天都能发生新的有趣的事情。那么他们的工作都是什么,收入又是怎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剧中主角们的收入。

一 曾小贤,下属街道委员会副主席,电台主持人,但是一直受排挤,只主持深夜电台。因为是在深夜工作,所以白天最闲的应该是曾小贤。在上海电台主持人工资估计有7000元左右,要是一年有广告的话另算,但似乎曾小贤没有什么广告收入。

二 胡一菲在剧中是大学教师,而且在后面有一集说,一菲快要升为副教授的职称。按照上海的大学教师工资水平,加学校奖金福利,及课时费用,一菲的工资是十分客观的。应该有8000元左右,还是不错的。

三 张伟,为人老实憨厚,但也有小心眼,在剧中是见习律师。不过张伟刚入职,工资并没有多高。但律师的工资也不低,加上张伟比较抠,工资大概有7000左右。

四 关谷神奇来自日本,是一位漫画家,一开始他就说了,自己的工资月薪是20万日元,折合成人民币约1万多,漫画家的工资按照作品欢迎程度决定工资的高低。不过依据剧中来看,关谷的《爱情三脚猫》还是挺受欢迎的。加上后来关谷还兼职做美术指导,所以工资非常高,可以排在第二名。

五 陆展博,是一个程序猿,大家都知道程序员工资都很可观,而且陆展博做为高级工程师,主程序员,连微软的都用过他写的程序,所以他的工资是最高的,应该在20000元左右。

六 唐悠悠,科班出身演员,虽然不是明星,但是话剧加上电视剧的收入应该是所有人里中等水平,有通告就接,没通告就呆在家里。算是比较自在的了,工资也很难统计。

七 陈美嘉,高中学历。宠物店工作后,在做宠物店助理之前,没有赚钱能力,每天就是看漫画刷淘宝,曾经还做过关谷神奇的助理,后来又做过大学图书管理,还做过悠悠的经纪人,总之工作不稳定,也很难统计收入,不过自己的生活没有问题。

八 吕子乔,是最迷惑的一个,整天游手好闲混吃混喝,之前跟干爹走江湖。不学无术的励志师,但是让人很费解的是,他一直没有工作,居然活了四季,他是怎么做到的,难道就是靠骗吃骗喝,连美嘉的医保卡都要骗的人,很难理解他是靠什么活下来的。

各位小伙伴们,要是有机会让你饰演爱情公寓中的一个人,你想演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