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十字架与吸血鬼电视剧「血与十字架」

《十字架与吸血鬼》是由日本漫画家池田晃久创作的爱情喜剧后宫型漫画。本作自2004年5月号开始在集英社《月刊少年JUMP》上连载,现转移到《Jump Square》上继续连载第二部。故事讲述的是普通少年青野月音在集合了古今东西妖怪们的妖怪学园--阳海学院入学时,对绝世美少女赤夜萌香一见钟情。但是,她的真正身份是吸血鬼。

故事讲述的是普通少年青野月音在集合了古今东西妖怪们的妖怪学园--阳海学院入学时,对绝世美少女赤夜萌香一见钟情。但是,她的真正身份是吸血鬼!从萌香开始,青野月音对越来越多的美少女妖怪们的"好意"感到踌躇。是一部描述心跳学园的学园喜剧。

平凡的少年青野月音,因为高中考试落榜而去就读妖怪学校-阳海学园。就在入学的第一天,月音在学园内遇到美少女吸血鬼赤夜萌香,萌香由于月音的血很好吃而喜欢月音。阳海学园事实上是不容许人类入读的,如果被人知道便会被杀,于是月音与萌香决定一边隐瞒身份,一边在多灾多难妖怪学校生活,然而灾难一个接着一个,月音能否在这所学校平安生活呢?

这种恋爱后宫片作为男性朋友的话应该也是比较钟爱的了,男主角直接一路恋爱开挂呀,不管怎样性格的女2,女3……都会被男主一个不经意的小细节和小动作彻底迷上。成为男主的忠实迷妹,哦,不!可以说是为爱大打出手呀。你呢,喜欢里面的谁呀,萌妹?御姐?萝莉?腹黑?

新的一天,新的动漫追番,吸血鬼电影、电视剧、动漫,是我年少时的一个梦!你们呢,年少时执着的梦是什么,现在是否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