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斗罗大陆动漫唐三和小舞重逢「唐山丰南疫情」

斗罗大陆漫画743更新:重生唐三,寻找爱人小舞,峡谷风云榜抢先版

​​

大家好,欢迎来到峡谷风云榜,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斗罗大陆漫画第743话更新的抢先内容,峡谷风云榜邀您一起看斗罗大陆漫画抢先内容,希望你们能够喜欢哦!

​​

​​

峡谷风云榜邀您一起看前情回顾,上期说道,唐三与自己的三个本心进行了一场战斗,唐三为了通过考验,用​出​了自己所有的能力,而这个海神考核的目的,经过了一年的时间,想必大家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唐三要面对的最后的敌人,就是要求自己强行开挂!这可能对于男主角来说,太简单不多了吧?

​​

​​

​​

​​

唐三展示出自己新的外挂的那一刻,海波西嘴角微微一笑,史莱克七怪和海神七子都惊呆了!唐三的这个外挂不仅非常好用,而且非常的酷炫!瞬间让唐三被碾压的状态,变成了一边倒的状态。

​​

​​

​​

​​

尽管在我们的角度来看,唐三的这个外挂十分的帅气,但是对于身为唐三的敌人的西域三人来说,那简直就是噩梦一般的存在!让对手目瞪口呆之下,丝毫不敢再次向前!

​​

​​

唐三以绝对的实力,折服了对手,折服了队友,更让白骨妹子吓呆了!直呼怪物唐三的同时,不得不感叹,重生唐三的厉害!重生唐三开挂体系一旦触发,找不到爱人小舞是不会停止的!

​​

​​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峡谷风云榜!一起来看吧!独家免费版,明天不见不散!重生唐三,重生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