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旋风管家》漫画「旋风管家动画」

《新弹丸论破V3》公布18位角色的声优

由Enterbrain发行的日语电子游戏杂志《Fami通》于近日公布了《新弹丸论破V3:大家的相互厮杀新学期》18位角色的相关配音声优。本次的公布的声优有神田沙也加、石田晴香、绿川光、下野纮、柿原彻也、武内骏辅、林原惠、小松未可子、铃村健一、德井青空、井上喜久子、坂本真绫、大塚明夫、木村良平、田中爱美、铃木实里、TARAKO、山寺宏一,声优阵容可是相当豪华啊。

《新弹丸论破V3:大家的相互厮杀新学期》是保留了黑白熊以及学级裁判系统,但舞台与登场角色则焕然一新。作为系列新作,游戏肯定也会有新玩法的加入,比如首次引入的“说谎”系统,就可以让玩家在学级裁判中利用说谎引出对手的破绽,看起来好像很有意思呢。

旋风管家进入终章 完结在即

在《周刊少年 Sunday》上连载的知名漫画《旋风管家》将从下期杂志开始休刊,直到11月中旬,复刊后的漫画将进入最终章!《旋风管家》是畑健二郎从 2004 年开始在《周刊少年 Sunday》上连载的一部搞笑漫画,已经成为了《周刊少年 Sunday》的台柱式作品。

在今年5月发售的第48卷单行本中官方就已经确定《旋风管家》漫画将迎来最终章。不过在《周刊少年 Sunday》销量下滑的情况下,进入最终章的《旋风管家》是否会立即完结还不好说。毕竟《旋风管家》真的快刀斩乱麻式的完结的话,《周刊少年 Sunday》的销量不知道会惨到什么程度呢。

Porter Robinson与 A-1 Pictures合作动画公开

上周末美国知名电音DJ Porter Robinson 宣布将在当地时间18日公开自己与 A-1 Pictures合作的一部与自己最新单曲同名的动画《Shelter》,而这部动画也如期正式公开。

这部合作动画据 Porter Robinson说是在1年多前就开始创作剧本,描述了一个青春少女在VR世界中坚强活下去的故事。整部动画使用的音乐都是《Shelter》单曲。A-1 Pictures也在官网表示这部合作动画让深受日本流行文化和动画影响的Porter Robinson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当然,也为A-1 Pictures带来了新的可能性。

《机动警察REBOOT》最新宣传PV公布

上世纪80年代的经典机战漫画《机动警察》曾经推出过不少的衍生作品,时隔20年,这部经典作品又将回归,而这次的作品是剧场版动画《机动警察REBOOT》。近日官方公开了《机动警察REBOOT》的最新宣传PV。

该剧场版动画由庵野秀明创立的khara公司负责制作,庵野秀明担任企划和执行制作人,导演为吉浦康裕,编剧为伊藤和典、吉浦康裕,作画监督为浅野直之。从PV中还可以看到,《机动警察REBOOT》将从2016年10月15日开始在东京新宿Walt9、大阪梅田burg7影院限定一周上映。

福利漫画《家有女友》宣布改编成官能小说

少年漫画杂志上连载的可不一定都是王道少年漫画,也有专门给青少年读者看的福利漫画,这类福利漫画虽然主线剧情也有恋爱要素,但画面中往往充满着各种各样的福利,比如《To Love》这种官方逼死同人的作品。据最新消息,《周刊少年 Magazine》上连载的福利漫画《家有女友》宣布改编成官能小说,似乎开创了福利漫画的新套路,杂志里不好画出来的画面,官能小说里倒是可以写出来呢。

之前该漫画还宣布过将推出类似于galgame的web真人视频,在观看视频时观众可以进行一些选择。漫画、小说和真人版,大家更想看哪一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