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狮子王里丁满「狮子王中的丁满」

你能相信我们离《狮子王》真人版首映只有几天的时间了吗?好莱坞著名的商业片导演乔恩·费儒,将翻拍这部上世纪90年代的著名电影,迪斯尼将通过最新的《狮子王》,再次验证这部传奇电影的魔力。

为了庆祝这一时刻,迪斯尼工作室发布了全新的海报,海报上的人物都是你最喜欢的狮子王里的人物。在这些有趣的海报中,我们可以把这些新的角色,放在它们各自的配音演员旁边进行比较。从辛巴本人开始,我们一起来看看生命之轮是如何旋转它的魔力的。(当然有位角色的改变巨大,你可能根本想不到)

辛巴——唐纳德·格洛弗

首先,要说的是,《狮子王》电影中老辛巴和木法沙的长相是惊人的相似,从电影的预告片中就可以知晓,它们看简直如同复制一般。特别你想进一步了解木法沙,把他和辛巴区分开来时,请记住这一点。不过现在还是让我们回到未来的国王——辛巴。唐纳德·格洛弗已经为新版《狮子王》承担起了配音的责任,如果他们能把他日常生活中那迷人的笑容,和这位伟大的辛巴结合在一起的话,那将是一个历史性的成就。

娜娜——-碧昂丝·吉赛尔·诺斯

虽然《狮子王》的演员阵容,被认为是演员们和动物角色们的一次灵魂沟通。在其中,天后碧昂丝和娜娜则是一对绝佳的角色搭配。这两个人身上都有一种高贵的气质,她们属于说到做到之人。再加上娜娜身上那本来就固有的高贵姿态,以及碧昂斯惊人的气质,两人结合所爆发的魅力,我们绝对不会感到惊讶。

木法沙——-詹姆斯·厄尔·琼斯

作为《狮子王》原班人马中唯一回归的演员,詹姆斯·厄尔·琼斯将再次饰演木法沙。但是不要被木法沙最新的狮子造型所迷惑,詹姆斯确实为翻拍版录制了所有全新的人声,即使许多人说,他重新录取的声音与他1994年的材料非常接近。当然,詹姆斯这样温暖权威的声音,将会再次把我们的带入《狮子王》的探险世界。

刀疤——切瓦特·埃加福特

比起动画版的《狮子王》,这部最新的电影,将会让粉丝和动画师之间遇到的一个巨大的问题。随着切瓦特·埃加福特,饰演辛巴的邪恶叔叔刀疤的出现,关于这个狮子王坏蛋的真人演绎是否符合原著,存在一些争议,特别是在造型上。当然,他的脸上有明显的伤疤,但这取决于你是否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因为没有黑色鬃毛或闪亮的绿色眼睛会让一些人难以接受,甚至会让《狮子王》最忠实的粉丝们无法接受。

丁满——比利·艾希纳

如果你不满刀疤的造型,那么赶紧来看看丁满《狮子王》改头换面的海报,他的角色在这部最新的电影中,可是彻头彻尾地改变,难以认出。虽然大多数其他角色都多多少少有了些变动,但要比起比利·艾希纳配音的丁满,它们的改变几乎都不算些什么。甚至北美的粉丝看到海报的爆款后,大呼:简直认不出不过,公平地说,即使是改变了不少,这也不能阻挡它成为辛巴,可爱的歌唱智慧导师。

彭彭——塞斯·罗根

迪士尼的工作人员们,似乎真的很喜欢塞斯·罗根的彭彭一角。因为作为狮子王辛巴最好的伙伴,彭彭可谓是最有趣的人物之一。再加上赛斯·罗根的有趣配音,让电影中的彭彭看起来简直是活灵活现。更有趣的是,当谈到罗根的笑容,以及他头发的质地时,彭彭似乎和他在精神上也产生了匹配,这可能会让他对自己,在迪士尼历史上的地位感到更加的激动。

小辛巴- JD·麦克拉里

谈完了老一辈,我们来谈谈《狮子王》中最年轻的演员阵容,年轻的辛巴。在这只想成为老爸的乖儿子的角色中,唱片艺术家兼演员JD·麦克拉里是一个有能力把辛巴的童年生活带回到现实的人。就像那只即将登上王位的小狮子一样,麦克拉里与辛巴在这段旅程中所散发出来的明亮,热切的能量相匹配。

小娜娜-沙哈迪·赖特·约瑟夫

搭档,是你在迪士尼电影中所能想到的最具标志性的一对。就像看到辛巴从一个眼神狂野的流浪者,变成一个不安分的旅行者一样,我们也需要看到娜娜从一个犯罪伙伴变成一个对抗刀疤军团的坚定支持者。娜娜这角色的印象,你不仅能从碧昂斯对这个角色的成年版中听到,还能从美国明星沙哈迪·赖特·约瑟夫扮演的年轻娜娜一角中感受到。

重新塑造《狮子王》是一项可能正确,也可能是个巨大错误的决定。从这些图片中我们看到明星们似乎和动物们之间产生了某种共鸣,这部电影似乎会朝着最好的方向走。当然,迪斯尼一直都有着自己的魔法,《狮子王》可能会因为这个魔法,再次创造出新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