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异王」埃癸斯小队全员能力曝光:远程攻击手“魂”之“透视”

埃癸斯小队成员的能力各不相同,在上期分析中,我们得知“黄金”的力量,极值似乎只有1.7吨左右。

虽然黄金的力量是人类巅峰的3-4倍,但作为04区的埃癸斯之盾成员来讲,他还需继续磨砺自己的能力,要不然和其别的成员相比,实力还是过于单调了一些。

我们以埃癸斯之盾其他三位成员的能力为例,会发现他们之间对能力的运用,显得更为娴熟。

A级异人“魂”是埃奎斯之盾的副队长,她是个远程攻击手。在观测孟正义时,“魂”通过望远镜加强了自己的能力,监视孟正义的动向。

而正常情况下,在纯净的空气中,人眼可以看见27千米外的一点烛光。在海上则能看到16~25千米外的船只。若在高山顶上,眼力可以扩大到320千米处。

根据第七话的情报,我们会发现“魂”等人所处的高度并不高,这个能力在运用上,更类似于透视。

如果根据这幅分镜中,“魂”的透视角度理应在60°~70°角的范围。因此,魂的透视距离在不算天气和障碍物干扰的情况下,以海上距离为标准,此次透视距离极值应该在10.6KM~20.8KM之间。

而在现实世界里军用高倍台式望远镜天气好的情况下可以观察10KM左右的距离。

也就是说,“魂”的视线距离在仪器的加持下,是正常人的2倍以上,但关键还附加了一个“透视”能力,这就很可怕了。

所以漫画第十话中,孟正义被“贯穿”,也就显得合情合理了。

此时他面对的已经不是之前黄金这样能力运用尚未成熟的异人,而是04区真正的支柱——埃癸斯之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