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草帽一伙震惊 传来的噩耗「伤感的一段话」

作为主角,草帽一伙9人,都经历过非常惨痛、无助的情形,也正是因为这些经历,让他们的人物形象更加饱满,分别来看看:

路飞:伙伴被暴君熊一个个拍飞(动画405集)

香波地群岛时,路飞揍了天龙人,引来大将黄猿,草帽一伙连续遭遇强敌,最后路飞眼看着伙伴一个个被暴君熊拍飞,无能为力,痛苦万分。

好在熊公是为了帮助草帽一伙逃走,让他们去修炼。

索隆:知道无法战胜暴君熊,放弃抵抗。(动画377集)

恐怖岛篇时,路飞打倒莫利亚后昏迷,草帽一伙迎来了另一个七武海暴君熊,索隆奋不顾身与之一战,最后知道难以抵挡,于是放下手中武器,请求自己代替路飞而死。

从不服输的索隆主动放弃抵抗,他是多么的不甘心。

娜美:知道被阿龙耍了。(动画37集)

娜美为了从阿龙手里赎回村子,多年来辛辛苦苦攒钱,好不容易凑到1亿贝里,以为阿龙会放过村子了,结果完全被阿龙耍了,看到村民都去跟阿龙拼命,娜美绝望了。

路飞,帮帮我!那当然了...

乌索普:梅丽号被抛弃。(动画247集)

乌索普一直特别珍惜梅丽号,在水之都时,还因为船的事跟路飞闹了矛盾,后来跟弗兰奇在一起时,遭遇了CP9,梅丽号被大水冲走,乌索普痛苦万分。

好在梅丽号是有灵性的,后来自己来救草帽一伙了。

山治:戴着头盔被关在牢房里。(漫画841话)

山治因为是科学改良失败作品,被他父亲伽治抛弃,小时候被带上一个头盔,关在一个牢房里,过着暗无天日的生活,留下了一生的阴影。

如果伽治还能洗白,拿就是怪事了。

乔巴:希鲁鲁克离去(动画82集)

乔巴因为自己是蓝鼻子,生下来就被父母抛弃,后来误食恶魔果实,但并不被人类接受,好在遇到了医生希鲁鲁克,不过他后来患了绝症,乔巴又陷入了绝望。

乔巴后来跟朵丽儿医娘学医,也算是美好。

罗宾:被斯潘达姆抓走。(动画301集)

为了保护草帽一伙,罗宾以自己为代价换取他们的安全,然而到了司法岛,斯潘达姆已经不再遵守约定,要CP9灭掉草帽一伙,而罗宾自己在路飞的鼓舞下,想继续活下去,不过就在通过正义大门时,罗宾绝望了。

好在长鼻子君出现,远程射击,联合弗兰奇,罗宾终于获救。

弗兰奇:师傅汤姆被陷害。(动画249集)

弗兰奇10岁时因为父母觉得他难以管教,而把他抛弃在水之都,是汤姆先生帮助了他,弗兰奇一直当汤姆是一生最大的恩人,不过汤姆因为保护弗兰奇,认了罪,被政府带走,弗兰奇无比自责与绝望。

用身体去撞击海列车,弗兰奇也是真汉子。

布鲁克:伙伴们一个个死去。(动画379集)

布鲁克原先所在的伦巴海贼团都是喜爱音乐的,他们在魔幻三角地带遭遇强敌,全部中了毒都将死去,他们用音乐来送别生命最后的时刻,看这伙伴们一个个死去,布鲁克无比痛苦。

五重奏...三重奏...独奏...

-----

有本事,自己再把这些这几集看一遍,看你流不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