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非人哉红孩儿和龙女cp「非人哉红孩儿向哪吒表白」

自古红蓝出CP,没想到这句话在《非人哉》漫画中同样适用,红孩儿与龙女组成的“红龙”CP没有“九烈”CP的关注度高,可如今官方似乎决定让“红龙”CP出来营业并撒糖了。

情侣拖鞋

在漫画的678章中,红孩儿与龙女穿了情侣拖鞋,一蓝一红正好是对方的发色,留下哪吒在中间不知所措,只好穿上荷叶颜色的拖鞋来诉说自己的地位。当时很多漫迷都觉得这是个巧合,可接下来的679章的内容却告诉了我们,这一切并不是巧合。

单独约会

曾经哪吒、红孩儿、龙女都是结伴出行,一起吃火锅,一起做美甲(主要是龙女和红孩儿做),三个人同进同出,因此也被称为《非人哉》“三小只”。

可是在龙女与红孩儿穿情侣拖鞋的相邻章节,两人就结伴相约去春游了!并且没有叫上哪吒!这不是约会还能是什么呢?KSWL!

红孩儿也是个妻管严

春游的过程中,龙女拿出了精心准备的午餐,最关键的是她还强调了这是自己亲手做的!是不是像极了给男朋友准备午餐的热恋中女孩?

为了解决风沙太大的问题,龙女直接来了个“龙”工降雨,招来了一片乌云,想要净化风沙,可是效果似乎并不理想。红孩儿刚想提出意见就被龙女怼了回去,一副敢怒不敢言的样子,这不是妻管严是什么?

红孩儿的父亲牛魔王就是一个妻管严,在铁扇公主面前一副小心翼翼的样子,没想到红孩儿也继承了“优良”血统,在龙女面前也只能忍气吞声的吃三明治。

龙女与红孩儿这一出单独春游的戏份相当于半个官宣了,以后哪吒的处境有点不妙,和他们两人出去就等于是一个人形电灯泡。

快给哪吒也配个CP吧,不然孩子天天吃“狗粮”啊!大家觉得目前出场的人物中,谁与哪吒的CP感最足呢?评论区留言讨论吧!求点赞!求关注!

以上就是本次的内容了,期待与你的下一次相遇!看更多《天官赐福》《斗罗大陆》《秦时明月》《斗破苍穹》《不健全关系》等国漫资讯,记得关注:妖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