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露额头的女星「敢露额头的女生」

热播剧《卫子夫》的人物造型引发网友狂吐槽,在微博上发起话题“史上最丑卫子夫”。在接受采访时王珞丹称:“只要是角色的需要,额头该露就露。”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那些为角色露额头的敬业造型吧!

岁月是一把杀猪刀

曾经的《美人心计》如今的《卫子夫》,因为角色需要,四位演员都敬业的露出了额头。善良聪明的窦美人变成了历经沧桑的太皇太后;美丽大方的馆陶公主变成了搬弄是非的老太婆。同为窦漪房和馆陶公主,为啥差距就这么大呢?甚至有网友吐槽说:“感觉化妆师和造型师和他们有仇呢?”总结起来,不能怪演员长得不好,而岁月是一把杀猪刀啊。

锅盖齐刘海

不提被玩坏的袁姗姗都对不起观众。番茄蛋花汤到锅盖齐刘海,张张图片戳中笑点。网友们还为袁姗姗量身定制了“微笑”表情包。一张张神一般的截图真(gan)是(de)够(piao)了(liang)。姗姐敢露额头,说明相当自信啊。从不计形象露额头这个角度来说,袁珊珊的敬业程度可见一斑。

帅哥也难逃魔爪

霍建华在《花千骨》中的造型受到了热议,不少小说党、漫画党开始吐槽白子画。有网友道:“霍建华的发型有很多失望之处,白豆腐的儒雅在白子画身上仿佛少了许多,仙气不足多沾烟火。”广大观众接受到不了的,估计就是光秃秃的发际线吧。华哥,造你长的帅,但这么露额头,怎么看怎么怪怪的。有时候,帅锅也难逃露额头的命运啊。

新学会一招,以后遇见自称帅哥、美女的,可以大声回一句:“来啊,露个额头看看啊!!”

关注微信号:pgywxy(长按字母即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