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bigmom的果实能力哪里来的「人人果实能力」

海贼王是一部全球热销的漫画,有上亿的人在看,但都猜不透尾田设置的各种伏笔,比如空白历史、国宝、D的意志...

海贼王每一话都会抛出一些疑点,让全世界的分析师去猜测真相,比如最近几话探讨最多的就是大妈的能力。

在827话中,大妈登场时,因为身边的云朵、毛毯都变得有生命力,所以分析师一致认为大妈就是类似于“生命果实”的能力。

这种能力可以让原本没有生命的物体,在大妈的作用下可以说话,表达自己的情感,甚至具有战斗力,第一次表现在大妈的船上,后来包括桌子、大树、花儿、云朵都体现出来了。

这种猜测对大环境的解释还算到位,但并没有证据说明,这是大妈表现出来的技能,就跟德雷斯罗萨时一样,那么多玩具出现,是砂糖的能力,而并非明哥的。

在828话中,布琳介绍,大妈实际上是有85个孩子、43个丈夫的,而从大妈的年纪来看,要满足这个条件(一年至少不止生一个孩子)只有果实能力作用。

最能够让人联想到的就是蚁后,在蚂蚁群体中,蚁后的主要职责是产卵、繁殖后代和统管这个群体大家,这个和大妈的现状有些相似,再加上:

大妈喜欢吃甜的东西;

喜欢躺的姿势;

所以大妈是蚁后果实的可能性是极高的。另外具有相似能力的就是蜂王,不过大妈好像并没有飞行技能,基本可以排除。

大家觉得蚁后果实的猜测靠谱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