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英雄联盟黑发女性英雄「维斯塔潘佩雷兹」

谁说女英雄是妹子的最爱,不少撸男也非常热衷收集女英雄的皮肤,原因是啥,你看了就明白。

阿狸

九尾妖狐阿狸作为游戏中的人气英雄,在“偶像歌手”这款皮肤当中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时尚的偶像派歌手,一身性感的制服装加上黑丝高跟鞋的搭配使她少了一份妖气,多了一份诱惑,而胸口的“低度”更是令人浮想联翩。在游戏中的特效设计也让阿狸显得更有现代感,婉如一个活灵活现的偶像一般,令人好不喜爱。

迦娜

风暴之怒迦娜主色调采用纯洁的白色,飘逸四散的长裙、白色头冠与长手套,以及那一抹低胸,宛若一位圣洁的仙子却又不失优雅,性感而唯美。每次用到风暴之怒的时候都会不禁反复的听她那句“只要998就能让你爽到不能呼吸哟”,真是极好的,当下版本又恰逢其强势之期,令人爱不释手。

厄运小姐

赏金猎人厄运小姐在近期虽然鲜有登场,不过其英雄本身依旧拥有较高的人气,这款法国皇室皮肤更是良心之做。一袭华贵的晚礼服大帽檐大长裙恰巧就是胸部特别省料,就冲这一点也应该给设计师点一个赞。

凯特琳

皮城女警凯特琳作为女coser们最爱cosplay的一个角色,其人气当然不言而喻,俨然一副LOL宅男第一女神的感觉,而她那句“你也要来一发吗”也是在撸界广为流传令人反复玩味。在古墓丽影这款皮肤当中一身西部女牛仔的打扮,墨镜、嵌有子弹的牛仔帽与其招牌武器狙击枪也是时尚时尚最时尚,而漂亮的抹胸也是实力秀了一把傲人的事业线。

娑娜

琴瑟仙女娑娜一直有着联盟最傲人双峰的名号,虽然具体谁是第一并不好判断,但琴女这36E也是坐的实实在在。在古琴余韵这款皮肤当中,琴妈穿上了一套极具中国风的盛装,搭配这一把古琴显得是如此的悠扬与韵味深长,抹胸的设计也是古韵而不失性感,完美的诠释了古香古“色”这个词。

豹女

狂野女猎手作为生活在原始丛林中的角色衣着当然是狂野的能少就少,而“奶大力”的称号显然也使其在“低胸联盟”的比拼中不逞多让。作为原始丛林社会的画风设计,虽然布料简单但也是真皮裘毛,简单的遮掩了一下胸部与髋关节及一下就进入了召唤师峡谷也可谓轻装上阵第一人。

希维尔

战争女神的这一款女猎手皮肤真可谓良心之作,衣着设计风格与豹女类似都是丛林中猎手造型,更为经典的是其武器也是极有那个时代代入感的弯曲飞镖,十分好看,当然喜欢这款皮肤并不是因为其低胸与仅仅只有两张布的裙子设计会让希维尔的身体曲线一览无遗完美展示。

以上的几款原画与皮肤都是低胸装英雄的良心作品,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多细细品味一番设计师的心血,不过同时也希望今后能够推出更美更低的皮肤或者原画给众位loler。

其实我最爱的是金克丝....因为....你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