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守护甜心第一季第一集「皮卡丘诞生了第一集」

被誉为圣夜学园酷毙火辣的小学生日奈森亚梦在班级里备受瞩目,但她知道自己并不是如传言中所说的那么冷酷和难以接近。

日奈森亚梦

回到家的亚梦和家人一起吃饭时,看到了电视上占卜节目的冴木信子说"任何人都是被守护灵保护着的",在她不相信的时候却惊奇的发现电视里的冴木老师仿佛听到了她内心的声音。回到卧室的亚梦烦恼着自己的外在形象,她知道耍酷不是自己真正的性格,只是不能诚实的面对自己,所以才总是被他人误解成冷酷帅气。亚梦想起电视里守护灵的话,许下了"希望能够拥有成为理想自己的勇气"。第二天,亚梦惊奇的发现自己的床上出现了三颗不同颜色的蛋。

守护蛋诞生

校门口人潮涌动,是圣夜学员的守护者们来了,其中有K边里唯世,Q藤咲抚子,J相马空海大人,A结木弥耶四人。亚梦一边崇拜着温柔帅气的王子殿下,一边在责怪自己的不够可爱。就在这时,亚梦感受到背包里粉色的蛋动了,赶忙将它塞到包里。唯世注意到守护蛋的存在,想要与亚梦交谈却被亚梦将手甩开。亚梦酷酷的离去却在责怪自己搞砸了与王子的初次接触。在圣夜学园的不远处的一蓝发男子像是感应到了什么,目光向学园望去。

唯世与亚梦初接触

大厅里,守护者们在召开会议,亚梦因为之前对唯世的行为非常愧疚,想要坦白的对王子道歉却难以开口。这时,亚梦突然站起身来,对唯世道歉并且表达了自己对王子的爱慕。但被唯世冷冷拒绝,接受不了突发事件的亚梦跑出大厅,掉入正在施工的大洞里。

亚梦告白唯世

背包里粉色的蛋滚了出来,破壳诞生了亚梦的第一位守护甜心小兰。小兰通过形象改造让亚梦飞到了高楼上,并且向她解释了自己是因为亚梦的心愿诞生的。这时猫耳少年出现,抢走了亚梦包里剩下的两颗蛋。就在几斗要离开时,亚梦飞扑去拿回属于自己的蛋却不慎跌落。关键时刻亚梦的勇气将锁唤醒,与小兰进行了变身。但亚梦看到自己身处高空时还是对自己产生了质疑并且变了回去。唯世赶到接住了亚梦,并与猫耳少年几斗打了一架。最后唯世让亚梦好好保管自己的守护蛋,便与抚子一起走了。

唯世公主抱亚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