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天地对决 地狱男爵和灭霸谁更强「nba历史前十」

一顿操作猛如虎,点赞收藏加关注。原创不易,且看且支持。——Colorfulshow

相信许多小伙伴都看过《地狱男爵》系列电影,对Hellboy印象深刻。相信更多小伙伴都看过《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更是对灭霸历历在目。那这两个经典人物的实力孰强孰弱呢,今天就来探讨一下吧。

地狱男爵这一人物形象来源于美国黑马漫画公司,可能有许多小伙伴没听过这个公司,但是《星球大战》和《变相怪杰》肯定都知道吧,这两部影片也是出自黑马漫画。

关于地狱男爵的身世,有很多说法,其中“地狱公爵”和“撒旦之子”呼声最高,但是个人更倾向于他是“地狱公爵”,因为他后来干掉了撒旦。他的父亲是地狱的一个大贵族,身份极高,母亲虽说是凡人,但却是亚瑟王的后代,所以他流淌的血脉注定让他为王。

灭霸大家都很熟悉了,出自漫威旗下,《复仇者联盟3》中的经典反派,亦正亦邪,人气超高。

灭霸来自于泰坦星球,由于外貌原因,自小备受冷落和歧视,甚至他的父母都觉得他是一个怪物,这种环境造就了他的想法疯狂又残暴,可是他又残存有一些感情,而且具有超强的原则性。

地狱之主PK宇宙霸王

一、常态

来看看常态下的Hellboy,也就是断掉头上两角的状态。

武器:特质左轮手枪。该手枪由教堂的圣钟熔炼而成,子弹为银屑和圣水混合物,一般的牛鬼蛇神根本扛不住。

Hellboy的右手为无敌存在,不仅免疫所有魔法和物理伤害,而且没有痛觉,力大无穷,对手挨上一拳后大概率毙命。

Hellboy本身抗击打能力超强,免疫所有火属性攻击。自身也拥有超强的物理攻击力和敏捷的身手。恢复和自愈能力更强,受大伤无数,甚至心脏被捅穿过也没死。唯一一次“死亡”是被扯出心脏。

再来看看常态下的灭霸,即没有无限手套的状态。

武器:无名双刃大刀。别小瞧这把刀,这可是把美国队长的盾牌剁碎的宇宙大砍刀。配上灭霸的力量,估计没人能硬抗。

灭霸在得到无限手套之前,征战各个星球,没有败绩,他手下的护卫各个强悍无比,奇异博士都被大护法直接抓走,更是侧面显示了灭霸的强悍。

灭霸能直接正面硬刚钢铁侠、蜘蛛侠、雷神、美国队长等众多超级英雄的联合攻击,而且不落下风,武力值爆表。抗击打能力也是超强,不管怎么被揍也只是流一点血。灭霸的唯一弱点应该就是脑袋受到致命伤害。

二、暴走

来看看暴走状态下的Hellboy,也就是头上长出两角的状态。

武器:亚瑟王灭世之剑。没有任何物体能抗下此剑的攻击,最终的决斗,撒旦也是败在了这把武器之下。

暴走的Hellboy免疫一切伤害,浑身被火焰包围,一人打败上千只史诗级巨魔毫不费力。该状态下的他都是秒杀对手。他在此状态下能打开地狱之门,召唤无数强大的地狱之兽,也能随意关闭地狱之门,把一切关进地狱。

非说Hellboy有软肋的话,大概就是他的心肠过于慈悲吧。

再来看看暴走状态下的灭霸,即得到无限手套之后。

武器:无限手套。镶嵌六颗宇宙宝石。时间、空间、灵魂等由他随意掌控。

该状态的灭霸吊打一切,力量宝石强化了他本就强悍无敌的力量,时间宝石又可以让他将一切不利转换为有利,空间穿梭能力更是转瞬即达。拳头握在一起创造的力量可以秒杀一切。得益于灭霸的原则性较强,否则他真的可以为所欲为毁灭一切。

灭霸貌似没有软肋,不过戴着无限手套没有挡住索尔的雷神锤,让人有些不解。

好了小伙伴,对比到此结束,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吧,欢迎共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