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海贼王冥王船「勇士vs活塞比分」

《海贼王》第1053话如期而至,这一话的情报很多。虽说关注点都在新四皇,但很多细节都值得注意。古代兵器从阿拉巴斯坦被提及后,直到和之国篇的结尾才再次被提及。原来冥王就在和之国,罗宾从寿喜烧口中确定了这一点。另外绿牛孤身一人前往和之国,基本解决了百兽团,现在也朝着花都前去,后续将对草帽团出手。

“冥王“在和之国

大战结束,几乎所有人都在沉浸在喜悦之中,大和与草帽团融为一体,一起享受美食和美酒。不过草帽团有一个成员并没有沉浸在宴会的喜悦之中,而是独自一个人在某个房间之中,这人便是罗宾。

对于罗宾来说,宴会什么的都不是最重要的事情,历史本文才是她最感兴趣的东西。在花都的城内,罗宾在存放历史本文的房间之中。也是这时候,天狗山飞彻出现。飞彻知道罗宾的名字,这让人很意外,他另有身份,锻刀只是爱好之一。

飞彻其实就是御田的父亲光月寿喜烧,原本该在20几年前就死去的人突然出现,罗宾倒是有点吃惊。其实寿喜烧是死里逃生,只不过他逃出来之时,御田已经没了。对于光月寿喜烧的故事,罗宾兴趣不大,她所在意的就是古代兵器冥王的所在地。

在阿拉巴斯坦历史本文的指引下,罗宾知道这一古代兵器就在和之国。如果从桃之助那里获取信息,基本是不可能。寿喜烧的出现,倒是让罗宾确定了这一点,那么它会在哪里?花都、兔碗监狱,还是整个和之国的地底深处?这就得看后续发掘。目前三大古代兵器已经确定了海王和冥王,天王在下一个篇章也该到来了。

绿牛的目标是路飞?

没有海军舰队,没有赤犬授权,大将绿牛只身来到和之国。不过绿牛也是聪明,并没有在大战之中到来,选择在大战结束后出现,这妥妥就是捡漏。百兽团遭受重创,奎因和烬早就没什么战斗力。绿牛在这时候出现,用上了果实能力,直接吸收了两人的养分。

不过绿牛应该没有杀了奎因和烬,如果真要他们死,应该会铺垫。只是他们也基本没了战斗能力,整个人老了几十岁,就算能恢复,没有个几年是不可能。不过绿牛来和之国并不是为了捡漏百兽团,而是针对路飞而来。如今养分充足,战力应该处于巅峰状态。

在漫画中绿牛对着路飞的悬赏单自言自语,说明要拿下他的首级。这一切都是为了让赤犬能夸他一番,就像考试考得好成绩的孩子,等待父母表扬一般,只不过这里的绿牛是将赤犬视为偶像。

在最后画面中,绿牛加快速度,往花都过去。对草帽团出手是迟早的问题,不过现在的路飞已经恢复,下一步应该就是离开和之国。即便与绿牛有冲突,路飞也不会像打凯多那样拼命。终章在一个月后开启,路飞成为海贼王已经进入倒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