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撒野顾飞和蒋丞漫画「石家庄疫情不敢公布」

两个版本的漫画《撒野》,一个霸气一个搞笑,顾飞一笑,真的让蒋丞一脚踏空。

《撒野》听说要改编了,可惜不是动漫啊。但是有很多特别厉害的画手自己画了一些《撒野》的漫画,几个非常经典的场景。

一个是机甲没充电大大画的。蒋丞和顾飞的相识因为顾淼,两人对对方的第一印象都不怎么好吧。后来蒋丞发烧在顾飞店门口晕倒,正是因为顾淼的原因,所以顾飞才出手帮助了蒋丞,让两人有了以后的纠葛。顾飞真的很霸气,顾淼的绿色帽子很出息啊,最抢眼的就是后面穿着红衣服的李炎,超帅。

第二张图,则是蒋丞刚转入学校的时候,无论什么时候,蒋丞永远都是那么随性,又带点桀骜不驯,谁都入不了我眼的感觉。现在的蒋丞就是满脸不高兴的样子,是因为前桌王旭的板凳故意推到了蒋丞的桌子。

蒋丞脾气不好,更是话少的行动派。刚转校还没有熟悉新环境,就和王旭产生了不和,这是两人首次见面。蒋丞报复,踩上了板凳,把拖把扔到了墙顶上,落了王旭一身灰。这个画风和画手ID一样,充满着一股霸气。蒋丞的这张背景真的超级拉风啊。

除了这位画手大大,还有一位大大:神棍张帝心。这次画的是一个《撒野》的条漫。也是《撒野》中,蒋丞说:“丞哥无处不在”的经典画面之一。

蒋丞和顾飞惹到了校外的人,但是顾飞想让蒋丞摆脱这些麻烦,因为他觉得蒋丞和他们这些钢厂的人不一样,蒋丞是自由的,是一名真正的学生,是将来要离开钢厂的。

所以为了蒋丞,一人对抗那些麻烦。而蒋丞却提前踩点,隐藏在远处的楼层高出,护顾飞周全。顾飞在和别人比赛的时候,察觉到蒋丞在用弹弓帮他,就和蒋丞发信息问他,你在那里,蒋丞回复:“丞哥无处不在”,真的安全感十足

蒋丞让顾飞冲他笑一笑,但是天那么黑,又那么远,怎么能看得清?但是蒋丞就非要让顾飞那么老远地冲他笑一笑。好吧,顾飞拿着手机,抬头就冲蒋丞笑了笑。

到这里画风一变,顾飞突然变脸,怎么画风就变得这么萎缩呢?还有人表示,和自己脑海中的一模一样!这都是什么脑洞。

就不怕蒋丞决定不管他了吗?顾飞一笑,蒋丞真的要一脚踏空了。

蒋丞选手表示自己受到了惊吓,在线甩人:余生不用你指教了,我自己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