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海贼王娜美天候棒进化「海贼王1025话香克斯战死」

人气动漫《海贼王》,集英社Jump最新漫画1015话更新了文字情报,酱铺君来分析一下吧。

娜美的魔法天候棒变为霍米兹

这次更新的1015话文字情报还是非常详实的,根据情报所述,娜美的【魔法天候棒】竟然长出了一张脸,并且魔法天候棒开始与娜美说话,这张脸就是之前被赫拉吞噬的霍米兹【宙斯】。

这说明,魔法天候棒与宙斯融合,变为了一个强力霍米兹,更简单点,天候棒寄宿了四皇大妈的部分灵魂,变为的一个新的,非常可靠的战力伙伴。

这也许是阴差阳错之间造成的,新霍米兹赫拉原本要吞噬宙斯,没想到却让宙斯寄宿到了魔法天候棒上了。这下,娜美的天候棒变为一个新霍米兹,基本上她的实力瞬间提升了,可喜可贺。

路飞被强力角色搭救

上一回合,路飞掉进海里,虽然生死未卜,但漫画迷基本一点也不紧张,都知道作者尾田大神赋予的主角光环罩着,内心毫无波澜。

果不其然,海中的路飞被神秘的角色搭救,这个角色能出现在和之国海上,说明实力不虚,是个少有的强力角色。毕竟外来人要登上和之国的瀑布,或者能在鬼岛下方海域出现,可以来去顺利,看来不是等闲之辈。

桃之助很快听到了路飞的“声音”,立马通过黑色玛利亚的探察机器人【玛利斯】,告知整个鬼岛,路飞还活着。这里桃之助还算头脑清醒,知道路飞是鬼岛之战的关键,原本武士们听到路飞没了性命,而且被凯多轻松击败,几乎都要放弃战斗了。

基德与罗再次联手

另一方面,基德与罗再次联手,四皇大妈原本听到路飞被干掉,兴奋地开始嘲讽基德,罗则面色凝重。

好在二人也不简单,基德与罗,是作者塑造与路飞比肩的超新星,怎么会在这个时候士气低落呢?二人再次联手起来,对阵四皇大妈。

基德的高攻和高防,罗的神奇的空间辅助能力,曾让四皇大妈在鬼岛上方吃瘪,这次二人联手会再一次让四皇大妈不爽的。

酱铺君点评漫画剧情

第一,大和这次及时出现在凯多面前,阻止凯多追击桃之助,大和高喊着凯多的名字,而凯多则告诫大和,要称呼为【爸爸】。大和则发出誓言,她是来斩断凯多这条锁链的,凯多与大和之间的【父女之战】就此展开,至少等路飞归来之前,大和是目前唯一能挡住凯多一阵子的重要人选了,路飞回到鬼岛之前,大和要撑住啊。

第二,1015话情报提到,山治带着索隆支援乔巴,用恶魔风脚踢打奎因的脑袋,佩罗斯佩罗的技能糖果箭雨也被山治阻止,山治总算要发挥自己的真正水平了,不过佩罗斯佩罗是个麻烦家伙,好在之前猫蝮蛇正在找他,这给山治减轻了压力。

第三,娜美精通气象,地理,美术,航海,如今作为辅助人员,却拥有了魔法天候棒的强力【霍米兹】,而且这是四皇大妈的部分灵魂,对于娜美来说,真的是如愿让实力大幅度提升,对于今后的海上冒险是非常有用的。

第四,救援海中路飞的到底是谁,酱铺君很期待,肯定会很强力,至少在海里的游泳技能是厉害的,来去方便。他是谁,会是黑胡子派来的青雉吗?或者是某个鱼人,难道是跟随甚平的鱼人海贼团船长【阿拉丁】一伙人,他们从【万国】顺利逃出了吗?

第五,下周不休刊,《海贼王》作者尾田最近状态不错,酱铺君希望尾田大神好好保重身体。

动漫迷对于日漫【娜美天候棒变为强大的霍米兹,海中的路飞被强力角色搭救】有何看法,欢迎留言。

文 / 酱铺漫画

求点赞,求关注,求留言,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