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海贼王中乔伊波伊「乔伊波伊是罗杰」

大家好,我是小蜘蛛。

目前海贼王1052话情报漫画已经流出,许多关键内容想必大家都看到了吧!但是还有一些不突出的细节也值得关注,不妨一起来看看。

第一、乔伊波伊的地位与霜月龙马(刀神大佬)同级

霜月龙马是和之国救世主,他的地位无人能及。除了斩杀和之国飞龙外,还阻止了大量海贼、天龙人派来的海军、CP0等等。

龙马的出现,让世界见识到【武士】的强大,也让后百年的和之国得以安全的生活中,所以龙马被称为【刀神大人】。

如今民众得知击败凯多的人是【乔伊波伊】,他们很想见一面,但此人已经离开了!不过按照民众的话来讲,乔伊波伊的地位跟霜月龙马是一样的,都是受人尊重的伟人啊!

当然,这只是和之国民众自己的看法,毕竟乔伊波伊击败了凯多(龙)、龙马斩杀了飞龙,的确一致。但我们都清楚,乔伊波伊其实是巨大王国的主人,是这个世界真正的王!

第二、以藏和酒天丸被祭典起来

说真的,以藏和酒天丸牺牲的确是诸多动漫迷没想到的事。相比之下,他们更希望是锦卫门和阿菊领盒饭。

如今以藏、酒天丸两人被祭典起来,他们的武器沦为遗物,将守护在他们身旁。关于以藏葬在和之国,也是得到马尔科的首肯,不然锦卫门他们是不敢擅自搞的,毕竟以藏是白胡子团的一员。

不过话说回来,马尔科无疑是最惨的一位,他2年年就承受巨大压力,1年前又败给了黑胡子团,如今以藏离开了自己,他是多么无奈啊!

第三、悬赏金奉上

一周时间过去,整个伟大航道都在报道和之国大事件,只有和之国人不清楚外面已经乱什么样子了。不过别担心,有阿普这位摄影师在,情报分分钟有!

在结尾阿普将最新的报纸扔给基德他们,提到关于【新海上皇帝】以及悬赏金都在这里面,自己看吧!

从这个信息来看,基德、罗很有可能成为新的海上皇帝,他们的悬赏金就暴涨,同时草帽团也会有质的提升,毕竟他们才是真正的主角啊!

那么,你说他们的悬赏金都会提升到怎样的地步呢?欢迎留言讨论。

第四、绿牛自己来和之国

从905话首次登场的海军大将绿牛,他的面孔以及能力是所有海米十分感兴趣的。所以时隔147话,绿牛终于出现,他来和之国了!

从情报漫画来看,绿牛居然是一个人来和之国的,而且通过他与赤犬的对话来分析,绿牛并不是赤犬安排来和之国的,更是五老星或者他自己要来的,这让赤犬没办法阻止,只能叫他【别乱来】。

所以我们就看到此时的绿牛通过一朵花飞越险境,即将抵达和之国境内。绿牛来和之国干什么呢?是抓捕路飞等人?还是来搞环境的?或者是秀一秀他的能力和颜值,然后回家?哈哈!

很期待这位怪物级别的大将,他应该跟藤虎是一类人,想必是有趣的角色吧!那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了,对此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也可以留言讨论。

我是小蜘蛛,一个喜欢聊聊动漫,收集手办的爱好者,喜欢就关注我吧,我们下期见!文:小蜘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