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航海王路飞被凯多秒杀「海贼王1026话什么时候出」

回合制动漫《海贼王》1026话漫画中路飞叒来到了凯多的面前,他再一次满血复活,再一次指着凯多的鼻子说,揍飞你的事我包了!

【1】路飞叒一次满血复活

尽管是剧情的需要,但我们确实可以看到,路飞已经是第二次被凯多给正式的、正面的、1v1的给干趴下了,哪怕是PVP,以三局两胜的规则,路飞也应该彻底退场了。

然而路飞又一次神奇地被人给救了,又一次无耻地满血复活了,依然口口声声称他要击败凯多,他哪里来的自信?

【2】只打boss不打小怪,人头只能我来收?

这一刻路飞的眼中只有凯多,满血复活的他头也不回地就冲凯多而去。

什么仇什么怨?抛开什么英雄主义不谈,路飞与凯多在本质上没有任何仇怨,从头到尾都是路飞在找凯多的麻烦。

前后两次在凯多的手下逃过一死,然而他依旧我行我素地要去找凯多死磕。

这是无惧无畏?这是心强志坚?这更多的是有恃无恐,是狗皮膏药耍流氓。

【3】现挂、锁血挂一直在不动声色地蚕食大boss

如果我们跳出剧情从创作手法上看,《海贼王》作者尾田一直要做且一直在做的一件事情那就是:

让路飞以一个符合逻辑、观众买账的方式或者说过程去击败大boss凯多。

然后又因为双方存在着巨大的实力差距,既不能夸张地刻意拔高路飞的实力,又不想将凯多的实力削弱。更是想既能突出路飞实力的突破过程,还能彰显四皇凯多的强大。

于是乎,作者只能先给路飞套上个锁血挂再说,反正只是免死又没有一刀999,观众看出来了也不会过于抵触。

然后再各种切换镜头,让路飞身边的人一波又一波地去消耗凯多,时不时的还偷偷地给这些配角开个小挂,比如手无缚鸡之力的光月桃之助竟然能够咬得凯多哇哇大叫,桃之助也会流樱?

【4】凯多:导演说我不被打死他不喊咔…

从赤宵九人到超新星五人组,再到大和,又到路飞。前面和凯多交过手的人物不仅已经中场休息过,更是已经重新加入战局。

只有凯多一直在被挑战,被殴打!没有中场休息,不能喊暂停。

导演说:“小凯多啊,这场戏的精髓就在于,你得很强悍地被路飞团队给揍趴下,核心关键点有三个:突出自己的强悍,不准揍死谁,被ko的那下必须留给路飞。”

导演:“导戏靠我,演戏靠你,你得认真悟,好好悟,悟不好你就别下场了。”

【未完待续】

和之国大战的高燃程度远超顶上大战,这个问题一直盘旋在很多海米的脑海里,之前想必有很大一部分海米都非常担心,唯恐五个超新星就真的把双皇给ko了。

不过我们根据最新的剧情可以看到,那顶多算是一波小高潮,就好比海里的巨浪,一浪散去一浪继续,一浪盖过一浪,一浪更比一浪强。

至于重新登场的路飞,没有任何变化的路飞,这个阶段的他身上不具备任何可以单人揍飞凯多的核心武器,所以他与凯多接下来的战斗也不过是凑数拖时间而已。

直到新高潮的到来!六子已经完蛋,三灾也差不多了,新一波高潮在哪里呢?你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