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动画史上最可爱的黑长直角色是谁 「动漫里的黑长直」

黑长直在ACG圈中也是公认的萌属性,黑色的直长发既带着东方的神秘性感,又有一种温婉秀丽的气质,非常能够吸引人。动漫中也有不少黑长直设定的角色,那么在众多的黑长直女性角色中,你认为谁是动画史上最可爱的那位呢?近日,日本网友对此进行了讨论。

1: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大家认为动画史上最可爱的黑长直角色是谁?我的话是《冰菓》里的千反田爱瑠。

4: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我认为是《蓝海少女》里的大木双叶,性格内向又害羞的她逐渐自立起来的样子最可爱!

5: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当然是《落第骑士英雄谭》的绫辻绚濑,学姐的身材真是让人把持不住。

6: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地狱少女》的阎魔爱,虽然她的外表是个三无少女,但内心并非如此,这种反差很萌。

7: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毫无疑问是《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里的宇治松千夜,大和抚子的个性和长相真是太治愈了。

8: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出包女王》的古手川唯,她露出开心纯真的笑容时尤其可爱。

9: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我觉得标准答案应该是《轻音少女》的秋山澪,她胆小害羞,认真做事,成绩优异,真想要一个像这样的女朋友!

10: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LoveLive!》里的园田海未!虽然做事有点严苛,但是海未酱超可爱,颜艺也相当不错。

11: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10

虽然我承认海未酱是真的超可爱,可是她的头发不是紫色的吗?她能算黑长直吗?有点微妙的感觉。

20: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怎么没有人提《美少女战士》的火野丽吗?她算是我第一个有印象的黑长直美女啊!

13: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我喜欢《妖狐×仆SS》的女主角白鬼院凛凛蝶,虽然她毒舌刻薄,但是有情有义,外表也很美,是我心中最可爱的黑长直。

看完日本网友选的角色,大家也来说说你们心中最可爱的黑长直是谁吧!

转自腾讯动漫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