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博人转55话「大蛇丸什么时候给鸣人施加封印的」

在《博人传》漫画之前的剧情中,桃式附体博人刺瞎了佐助的轮回眼,随后佐助和川木成功逼出博人的意识,而博人在苏醒之后立刻掰断了头上的角,把桃式赶回了体内。只不过桃式虽然被赶跑了,但是鸣人却陷入了昏迷。

而在漫画最新的55话中,昏迷的鸣人在内心世界苏醒了,九尾也在他的旁边,九尾说它是来和鸣人道别的,这也许是他们最后一次对话了,让鸣人有什么话快说。而鸣人表示很感谢九尾陪自己一路走过来,虽然自己早有准备,但到了这个时刻,他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紧接着,九尾说一式死了,自己没有白白牺牲,但鸣人却还在担心村子和博人、川木。对此,九尾表示这些事情只能靠鸣人以后一个人想办法解决,自己已经无能为力了,一般来说尾兽被抽离人柱力就会死,但这次情况不一样,尾兽在体内因为耗尽查克拉而消失,鸣人虽然看起来死了,但那只是昏迷,很快就会苏醒。

听到九尾的这番话之后,鸣人突然想到了什么,果不其然,九尾表示重粒子模式的确需要付出生命的代价,但付出的是自己的生命,而不是鸣人的。鸣人这时候才知道一开始九尾是在误导他,而九尾却反驳说自己从来没说过鸣人会死,不算骗人。

而九尾之所以要误导鸣人,是因为一旦它说出实情,鸣人肯定会犹豫,甚至会马上拒绝,所以它才出此下策。之后九尾又让鸣人照顾好自己,因为鸣人现在已经不是人柱力了,如果太鲁莽很快就会来找它。

说完这些话之后,九尾就消失了,而鸣人过了一会儿也苏醒了。苏醒后,佐助看着鸣人说他以为九尾和鸣人都要死,没想到是这种结果。

鸣人并没有多做解释,他说必须尽快离开异空间,但是佐助的轮回眼已经无法使用了,所以只能把希望寄托在拥有楔的博人和川木身上。虽然博人因为刺瞎佐助轮回眼的事情很自责,但很快他就醒悟了。

另一边,异空间的大筒木遗址中,壳组织内阵成员考德刚刚睡醒,他看着手里的楔,说自己是一个失败品,川木取代了他成为了容器。而就在这个时候,他的楔突然冒起一阵烟,大筒木一式赫然出现在了烟雾之中。

考德认出了眼前的人就是慈玄,而一式告诉了考德自己被阿玛多背叛,然后在川木身上复活失败的事情。并且,一式还给川木一个白色的楔,他说这个楔是纯粹的力量,虽然自己要消失了,但是他要考德继承大筒木的遗志。

对于一式的要求,考德很快就答应了,他说只要是一式的命令他都会做到。而一式让考德把博人或者川木其中一个人献祭给十尾,然后让神树结出查克拉果实再吃掉它,这样考德就能成为一个全新的大筒木族人,然后在不断吞噬星球,不断进化,最后成为独一无二的神。

听完一式的命令之后,考德表示自己作为大筒木的崇拜者,慈玄就是自己心目中的神,在神树吸收生命力之前,他要让背叛和伤害慈玄的人都付出代价,所以他向一式询问了仇人的名字。

然后画面回到博人那边,博人发动了楔准备召唤出时空之门,但失败了,川木看出博人是因为害怕再引出桃式而不敢使用楔的力量。而川木虽然没有了楔,但他已经是80%的大筒木了,所以他和博人联手,总算是召唤出了时空之门,众人成功离开异空间。

没多久之后,博人等人就回到了木叶村,而鹿丸也从感知部队那里得到了他们的消息。很快,鹿丸就把博人等人安全的消息告诉给了其他人,片助和班长都因为这个消息很高兴,而阿玛多则问起了川木的情况,这让班长不禁有些疑惑。

没多久,鹿丸就派遣医疗部队去鸣人那里,因为他得知鸣人等人似乎都受了不小的伤。在回到村子之后,川木告诉博人,说他要变得更加独立,而博人表示只要在川木的身边,他觉得自己能够干成任何事。

最后画面来到考德这里,他躺在地上,嘴里念叨着川木,阿玛多,鸣人,佐助,和桃式的器,博人。

以上就是《博人传》漫画最新55话的全部内容,在这一话中,考德不但从一式那里继承了一个白色的楔,而且连一式的使命也继承了,看来在之后的剧情中,考德就是新一任的BOSS了。而对于新一任的BOSS考德,你觉得他的气质如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