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火影里谁亲过鸣人「16岁女生遭欺凌」

导读:小樱抱着一生的期望才追回佐助,而雏田最终也和从小心仪的鸣人终成眷属,但不仅初吻不是雏田的以外,还有这么多人都亲过鸣人,不得不说要心疼一下雏田了。

小笑陪你看动漫

吊车尾,笨蛋,傻瓜,都是鸣人曾经的称号,而且也名副其实。并且鸣人在战斗之外的时候,脑袋似乎缺一个筋,全木叶都看得出雏田的心意,只有鸣人最后才懂。

在剧场版,终章之中,鸣雏的感情也真正有了圆满的结束,最后回到地球时,鸣人觉醒了水门的满分撩妹技能,他们的月下之吻也让我们艳羡不已。

但是在这之前,情感方面基本为白痴的鸣人却被好几个人吻过,而且基本都是颜值超高的妹子。

命运的初吻

第一个就是和鸣人感情最深的二柱子啦,这也是吻过鸣人唯一的一个男生。火影全篇基本就是围绕鸣人和佐助两人的羁绊展开,两人刚开始极其不对付,但很尴尬的是,因为意外男一和男二的初吻就这样戏剧性的交出去了。

除了雏田以外,和鸣人感情最深也就是佐助了,不过也有可能鸣人对佐助的”爱“比对雏田还要深。(毕竟鸣佐才是真爱,小樱和雏田都是意外)

罕见的“邪恶”忍术

雏田真正应该吃醋的,第一个应该就是这个不风。不风是原守护十二忍和马的手下,拥有一项禁忌能力“尸鬼接吻”,而鸣人也正是因为他稀有的风属性查克拉惨遭毒手。

最后还是九尾的查克拉让不风没有得逞,不过呆呆的鸣人算是吃了大亏。

雪之国的公主

另一位女主则是剧场版《雪姬忍法帖》中,雪之国的君主。风花小雪刚开始是作为演员出场的,在鸣人一行人的帮助下,她最后也直面内心深处的回忆,夺回了位置,最后为了感激鸣人,留下了这一幕。

风花小雪在我认为是这几位女生中颜值最高的一位,一方面她是为了感激鸣人,而另一方面可能她的内心也喜欢上了鸣人,看来我们的鸣宝在女生人气还是可以的。

最为悲情的一吻

龙舌同样是出自剧场版中的角色,不得不说鸣人在剧场版里的待遇真的好。不过龙舌吻鸣人的意义最为沉重,在打败昔日的爱人之后,两人都受了重伤,为了救下鸣人,龙舌使用龙命转生之术救活了鸣人。

这一幕让我们想起了同样为了别人付出自己生命的千代婆婆。即便雏田知晓此事,估计也只有感激,同样也是龙舌的付出,也为日后鸣人拯救忍界做了贡献。

充满情谊的一吻

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鸣人和佐助都曾遭遇生死危机,而鸣人的生命正是靠着小樱才撑到了救援,小樱运用医疗忍术,同时给鸣人进行手动心跳与人工呼吸。

这次的一吻,是生死面前无关其他,是鸣人与小樱的羁绊,还有小樱和忍界,对他的希望。

虽然远不止雏田一个人吻过鸣人,不过只有雏田和鸣人两人才是真爱。火影也给了鸣人以及我们一个美好的结局。

文/张小笑zy,配图均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