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山治索隆CP「动漫cp」

二次元动漫里,其实存在一种感情,那就是男男之间的情谊,下面小编就盘点了以下动漫里的男男cp,那么你们觉得哪一对才是你心中的最佳呢?哪一对最有爱呢?

魔道祖师,魏无羡和蓝湛。最近国产动漫魔道祖师热播,受到大家相当大追捧,其中魏无羡和蓝湛是一对男男cp,魏无羡生性活泼,不遵礼教,蓝忘机活的很严谨,严于律己。第一次魏无羡偷酒被蓝湛抓住而受罚,也许魏无羡将蓝湛头上的护额抢了,从而在蓝湛心里留下了涟漪,后来两人被埋在玄武洞中同魏无羡一同斩杀屠戮玄武,后来两人经历了很多,最终终成眷侣。

火影忍者,漩涡鸣人与宇智波佐助。火影忍者整篇所描述的应该都是漩涡鸣人与佐助之间的情谊,从佐助为了报仇叛离村子,鸣人开始追逐着佐助的脚步开始,两人之间的感情从远离到接近再到远离,最终鸣人将佐助带回正道为止,虽然漩涡鸣人娶了雏田,佐助娶了小樱,但其实鸣人和佐助之间的感情才是最牢固的,你们觉得是吗?其实鸣人真正爱的人是佐助,他俩才是真爱cp。

我的英雄学院,绿谷出久和爆豪胜己。绿谷和爆豪是发小,从小一块长大,爆豪胜己从小就拥有着强大的个性,而绿谷出久却是一个无个性,从小他只能跟在爆豪的身后,直到他继承了欧尔麦特的个性,但是爆豪胜己却又开始嫉妒绿谷,虽然两个人从小一起长大,但是爆豪胜己好像对绿谷出久总是不满,但其实两个人还是非常有爱的,虽然打过好几架,但是两个人还是都懂彼此的吧。

海贼王,索隆和山治,提到男男cp,那就不得不提海贼王里的索隆和山治了,索隆和山治总是吵吵闹闹,两人谁也不服谁,彼此看对方都不顺眼,而且还给彼此起外号,比如索隆给山治起的卷眉毛,山治给索隆取得绿藻头,虽然彼此打打闹闹,但是关键时刻却彼此都可以为对方付出生命,比如在恐怖三桅帆船篇,面对七武海暴君熊,索隆为路飞而死,山治站出来为索隆和路飞而死。虽然索隆和山治嘴上总是嫌弃对方,但是心里还是想着彼此的,俗话说嘴上饶不了你,心里深爱着你,索隆和山治就是这样吧。

动漫里的男男cp,你们觉得哪一个最有爱?男人之间的情谊其实也非常让人感动,你们觉得哪一对才是最佳呢?我选海贼王索隆和山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