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黑色五叶草的主角「黑色五叶草主角所有能力」

小编今天和大家聊一下由田畠裕基创作连载在少年jump上的黑色五叶草,故事发生在以魔法为基础的世界,每个人都可以使用魔法,而在这个魔法世界差点毁灭的时候,一位拿着四叶草魔法书的人拯救了这个世界,并成为了"魔法帝",我们的主角就是为了成为魔法帝而奋斗。日本热血漫都秉承着自古主角多挂13的原则,黑色五叶草就不一样了,主角团队基本都是挂,我们今天就来聊聊这个黑色暴牛团中存在的bug。

亚斯塔,本剧最大的主角,在日本热血番中如果主角前期不弱没有成长空间我们根本就不会认定他是一部能促进人积极向上的好番。亚斯塔确实前期够无力,没有任何魔法天赋,也没有一点魔力,魔法书获取仪式中连魔法书都没拿到。从某种意义上讲亚斯塔足够弱了,拥有了成为主角的潜在条件,为了拯救自己朋友觉醒了魔法书,从此走向开挂人生。亚斯塔的魔法书能局限化两把剑一把能斩断和反弹魔法、一把能吸收释放魔法。两把剑的设定是会反噬带有魔力的人,专属武器外人无法加持,亚斯塔从此走向人生巅峰进入九大魔法骑士团之一的黑色暴牛。

诺艾尔,本剧女主角,身为王族的诺艾尔连控制魔力都做不好,被自己亲哥哥嫌弃,得到暴牛团团长抛出的橄榄枝加入黑色暴牛。很多人会说诺埃尔也算开挂么?她可一点都不强,诺埃尔是一个没有准星的大炮,魔力存储量大就是没机会发挥,好在主修防御魔法,海地神庙一战一招海龙咆哮打趴三魔眼的"绝望",霸气侧漏!

巴纳莎,在黑色暴牛据点首次出现,出镜形象是一个身穿酒红色比基尼的大姐姐,人设居然是一个酒鬼。我们的亚斯塔手臂受伤后巴纳莎回到自己的故乡女巫之森寻求帮助,从中我们得知一个重要消息这个酒鬼大姐姐除了会喝酒家庭背景很硬,她和女巫之森的魔女王沾亲带故!并且在伙伴危机时刻觉醒了自己的丝线魔法,操控命运的红线,号称无敌,不可一世的魔女王被教育的一点脾气没有。

戈休,黑色暴牛团中长相偏上身材偏上的一个人,不过是个超级妹控,除了自己妹妹基本没什么上心的事情。可就是这么一个人关键时刻还挺靠谱,戈休的魔法是镜子魔法,战斗经验非常丰富,曾以一己之力重创三魔眼大boss,虽然利用了镜子反光的原理,但在大反派的回忆中戈休是自己的一位故人,我们把戈休放在暴牛团bug人物中没有异议。

恰米,黑色暴牛团中的大胃王,除了吃就是吃,使用的魔法为绵创成魔法,前期就看恰米在吃,要么就是利用自己的魔法做饭,小编并没什么感触,但是在王国被侵略的时候才发现日本热血漫画中眯眯眼都是怪物一点没错,恰米三拳灭敌确实表现抢眼,小编必须给眯眯眼一个尊重。

夜见·介大,统领黑色暴牛团的团长,出场的时候觉得是个莽夫,但是故事越往后发展越觉得这哥们大智若愚。总是把让团员超越极限挂在嘴边,自己却干着同样的事情。说夜见是挂很多人会不理解,作为团长实力强很正常,问题是魔法属性太bug,暗属性魔法全四叶草王国就那么一个,能力类似亚斯塔破魔,肉体实力强横将魔法缠绕在太刀上进行战斗,把魔法属性攻击速度慢的弱点规避,基本无解必须上榜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