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古惑仔立花正仁「古惑仔双花红棍」

喜欢的朋友加个“关注”吧!编写实在不易,跪求“关注”!谢谢大家!

说起《古惑仔》这部漫画当年可以说是热的发紫,引起的社会反响也是比较大的。以前的文章也介绍过很多人物及剧情,今天我们说一说漫画中比主角“陈浩南”人气还高的人物《立花正仁》。

内容简述

立花正仁是日本“山口组”的暗杀组织“黑暗之门”中排名第四的杀手,在刺杀原“山口组”组长竹中正久而潜逃至香港,加入“和记”,起初和奶仔做马夫生意,奶仔老大易忠出狱后,因小姐事情立花和易忠矛盾不断加深,意外的是易忠的亲妹妹易珊和立花的挚爱德川由贵十分相像,二人越走越近,产生情愫。

随着立花和易忠的矛盾加深,感觉自己帮派地位太低而无话语权的立花找到“和记”坐管,要做香港一个双花红棍,要做到这个位置需要在各帮派选出的代表红棍十人的夹击下坚持20分钟,立花知道此战非常困难,就分别找了参赛的几人让其放水,十人中大飞,耀阳,霍武,易忠都在比赛中帮助立花,最后立花成功撑过20分钟,成为香港黑道多年以来第一个双花红棍。

立花成为双花红棍后和易珊相互表白心意的时候,一个黑影让立花警觉,他知道是“黑暗之门”找上门来,便和易珊不辞而别只身前往日本,并留给易珊一封信,信中表明此去凶多吉少,并说和易珊不能在一起。立花到了日本后找到以前的好友也是“黑暗之门”现今的排名第四的人幻灭,在幻灭口中得知接下刺杀自己任务的人正是幻灭,幻灭和立花约定七日之后决战。

决战之日幻灭证明了自己比立花优秀,但是为了兄弟之情放水死在了立花的刀下。幻灭死后按照“黑暗之门”的规则任务落在了排名第三的三船夫接着执行,立花也随后追查到了下单刺杀自己的正是昔日所爱德川由贵(当然这也是原青男逼迫的)。三船夫按照“黑暗之门”主管外交的“万人迷”奈美的指示暗中叫来易珊来到日本,并给她免死金卡送给立花正仁,帮助立花度过这次必死的局(万人迷给三船夫的回报就是陪他一个月,美女的力量是无穷的啊)。解决完事情的立花重回香港,重新回到了血雨腥风的江湖生活。

立花正仁在《古惑仔》漫画中出现比较早的人物,这部《立花正仁》漫画也帮读者详细了解了立花的前期的一些经过,看看还是很爽的。

喜欢的朋友加个“关注”吧!编写实在不易,跪求“关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