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怒火一刀装备附魔「怒火一刀魔器」

大家好,这里是荒野手游攻略站,在怒火一刀手游中,装备附魔是一个增加装备属性的隐形方法,大家千万不要忘记能给装备附魔的时候一定要凑到能够附魔的装备,今天荒野就讲下装备附魔技巧。

当玩家角色穿戴GM级以上的装备,就可以利用上附魔功能,来提升增加身上装备的属性。怒火一刀装备附魔需要找到去庄园找到NPC“魔魂守卫”对话后,打开附魔操作界面。

大家进入到附魔界面后,可以在界面里选择身上或者背包里的GM级以上的装备,就可以进行附魔的操作。装备附魔是需要消耗附魔的装备,附魔装备有魔魂·百威、魔魂·千煞、魔魂·万世、魔魂·亿冥等,玩家要想获得这些附魔材料,可以通过击杀百威级或者是百威以上的首领,都会有一定概率掉落的。不过附魔之前一定要凑齐一套再给装备附魔,只有套装才能给身上的常规装备增加额外的属性,不成套装的话,给装备加不了几点属性的。而且给装备附魔的时候,也是要花费250多万元宝的。

附魔后,GM常规装备会保留原有的属性,并获得相对应的魔魂装备额外套装属性。附魔后的装备不可再次附魔,附魔和融合可同时存在。附魔后的装备可通过净化拆分的。每次拆分也是需要花费附魔时候相同数量的元宝,所以附魔或者拆分时一定要谨慎哦。

今天荒野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关注私聊荒野,点赞加评论,每天都会有更多怒火一刀手游的相关攻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