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cf手游AK伯爵「cf手游ak伯爵怎么样」

CF手游AK47伯爵精通加满怎么样?AK47伯爵精通满属性多少?这篇CF手游AK47伯爵精通介绍,希望可以帮大家。

CF手游AK47伯爵精通介绍:

武器的精通是对武器进行升级的方法,精通过后的武器,属性方面可谓大幅度增强。一般精通满级的武器,它的精准、便携、换弹等属性的提升最大,而这些属性是决定武器好坏最重要的一点,由此可以看出武器的精通是必不可少的一项任务。且精通所消耗的是金币和精通点,即使升至满级对于玩家来说也没有太大压力。

第一次精通消耗:2000金币 500精通点

属性升级:精准 1 便携 1 换弹 1 载弹 1

第二次精通消耗:5600金币 900精通点

属性升级:精准 1 便携 1 换弹 1 载弹 1

第三次精通消耗:14440金币 1600精通点

属性升级:精准 2 便携 1 换弹 1 载弹 1

第四次精通消耗:27430金币 2900精通点

属性升级:精准 2 便携 1 换弹 2 载弹 1

第五次精通消耗:52120金币 5400精通点

属性升级:精准 2 便携1 换弹 2 载弹 1

每一次的升级都如同一场试炼,经过这五轮的升级过后精准与换弹提升最大。这也就是步枪最需要升级的属性之一,精准的提升意味着AK47-伯爵的射击精度更高,AK系列武器本身伤害就高,精准的再次提升可谓是画龙点睛;而换弹这方面也是AK系列武器的软肋,精通满级后的换弹直接提升了7点,差不多提升了四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