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养成系的甜文「养成类双男主文」

甜文: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生活有点苦,那就来点糖。于是今天要推荐的是两篇看得入迷的耽美甜文,都是养成系哦,从小长大的那种羁绊,大概很少有能比这更深的吧。

《夏露》BY空梦

CP: 夏时季X李昱泊

这篇文甜出花儿来了,青梅竹马梗,霸道总裁纨绔少爷,意外地吸引人。

文案:

春夏镇是一个依海的小镇,小镇却有两个大家族,一户姓李、一户姓夏。

两家都只出了一个男孩:李家独子李昱泊,夏家独子夏时季。

李昱泊从小照顾夏时季,他们比双生子还要亲密,生活中容不下第三个人。

在这扭曲的情感里,李昱泊更对夏时季萌生了无与伦比的占有欲。

看到夏时季,你就会知道“恃宠而骄”的人一点儿也让人讨厌不起来,他们的宠是相互的。如李昱泊可以为了他拼命、为了他使心机,而他也可以因为对方他想要的自由。

从蹒跚学步时李昱泊就认定了他,两个人始终彼此需要。虽然二人都是富家子弟,但是生意世家的他们并非纨绔,李昱泊从小精明有雷霆手段,而夏时季也会在适当的时候撑起家族事业。

看这篇虐的地方很少,虽有波折,但甜腻腻的糖快要化成浆啦!客官不点一份儿吗~

《自己的小受自己养》BY策叛小维

CP:大叔攻X养成受

养成,养成,养成,一看文名就知道了,只有更甜没有最甜。

文案:

大叔攻是只精英攻,有房有车,事业有成,相貌堂堂,气质儒雅,知情识趣。

公司里常有涉世未深的少女被大叔攻的成熟魅力吸引,向其告白,但公认的王老五大叔攻仍然是万花丛中过,我自孑然一身。

养成受,十五岁,双眼曾受重创,视力极差,只能勉强接受光线,但听话乖巧,人也懂事。

听说大叔攻愿意领养有缺陷的孩子,孤儿院很多照顾孩子的阿姨都向他极力推荐这个孩子。

大叔攻简单的和养成受交流了一下,觉得他确实是自己想要的类型便当天办好手续,晚上就带回了家。

一开始养成受对大叔攻有防备心,但是耐不住他一再地讨好,大叔攻原本就是心思极细腻的人,而且有ex在前作对比,养成受的乖巧可人越发凸显。

大叔攻可以为了一只养成受的一只收音机而欠人情,只因为收音机太古旧已经停产。

养成受有很多萌梗,譬如穿女装(白雪公主酱紫的),譬如软糯的故事音频听得大叔攻心儿发颤。前者是因为大叔攻的恶趣味,后者则是无意之间的撩拨……总之,很轻快的甜文哦~

动漫宅美咲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