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火影忍者手游波风水门哪个厉害「国足排名世界第几」

最近心悦俱乐部上举办了一个“2019年腾讯游戏角色人气大赏”的活动,这里面应该是包含了腾讯旗下所有的游戏角色,其中有热门的王者荣耀、穿越火线、火影忍者手游、英雄联盟、地下城与勇士等等,虽然这个活动里有火影手游的一些角色参加,但是我第一感觉居然是火影手游不会拿到第一,因为毕竟这个游戏的受众人群要比王者荣耀以及其他游戏少很多,所以在这方面还是比较吃力的。但没想到,刚开始落后的火影手游波风水门,在极短的时间内迅速蹿升到第一名,并且票数还在不断的增加,截止到2020年1月6日下午2点左右,波风水门的票数已经大幅度领先第二名的樱。

虽然我经常吐槽火影手游的运营问题,也有很多玩家在唱衰火影手游人气不佳,但通过官方的数据表明,火影手游2019年的用户量是2018年的三倍之多,关于这个情况之前策划天天也略有提到过,说是火影手游在运营了三年之后,用户量和活跃度不降反升,这么看来,火影手游未来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所以,各位也不要说什么版权到期,游戏要凉,你要是一个合格的商人,怎么会把还在赚钱的东西给莫名停掉?更何况本来就没有所谓的五年版权一说,退一万步讲的话,即便是有五年之约,版权到期续费就完事了,可以参考魔方旗下另外一款火影忍者OL,运营的时间也早就超过了五年,博人传的角色都已经出现了。

不过,关于这个投票活动并不能说明游戏的火爆程度超过了其他游戏,而是在某些方面证明了火影忍者手游的现状还不错,很多玩家还是希望能够看到自己喜欢的游戏登顶榜首,至少让其他玩家也能够看到自己喜欢的游戏并不是没人玩,因为有很多时候,你身边都是在王者荣耀开黑,而你可能在自己肝决斗场,总感觉身边玩火影手游的就我自己?现在通过这个活动,我终于也能够感受到火之意志的强大了!

对了,关于这个角色投票的活动,现在还是第一轮,进入新的一轮比拼的时候票数会清空,想要最终夺冠,还是需要看后面的表现,不管最终夺冠的是谁,通过这次的活动起码看到了火影手游玩家们的热情,至少能够让还在守护木叶的玩家们不再感到孤单,因为他们也看到了有这么多人还在一直守护木叶,这种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