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8港片大全「2019年港片有哪些」

最近,一年一度的香港国际影视展盛大举行,2018-2019年香港电影计划曝光,重量级港片基本全亮相,现整理了未来两年的港片全片单,一看就打了鸡血,对未来香港电影充满期待。

韦家辉导演作品《神探大战》,刘青云、蔡卓妍、林峰等主演,看样子像是刘青云的经典作品《神探》的续集。

陈木胜导演的《火拼》,一看就是一部火爆的动作电影,讲述一个关于营救的故事:妻子在海外执行任务,下落不明,甄子丹展开营救行动,却发现惊天内幕,唯有火拼才能拯救妻子,逃出生天。

耗资3亿元打造的科幻巨制《明日战记》,古天乐、刘青云、张家辉主演,演员阵容强大。预告片已曝光,场景大气,特效比肩好莱坞水平,只要剧情够好,就会成为爆款之作。预计2018年上映。

经典改编大作《寻秦记》电影版已宣布开拍,由原班人马古天乐、林峰和宣萱等主演。期待良久的港片,时隔17年,终于要被搬上大银幕,预计2019年上映。

王晶导演的新作《贼王》,是《追龙》三部曲的第二部,由梁家辉、古天乐、林家栋 、任达华主演,王晶一发威,电影还是有看头的,这部都是老戏骨的新作,值得重点期待。

张家辉第三部导演作品《低压槽:欲望之城》,不再是恐怖片而是警匪片,电影色调忧郁灰暗,保留了港片的老味道,激烈的打斗、枪战和飙车戏一个不少。

尔冬升监制的《犯罪现场》,古天乐、宣萱、张继聪主演,故事围绕一起凶杀案展开,预计2019年12月上映。

吴镇宇主演的《逆流大叔》,五个落魄的中年男人重拾冲劲,加入龙舟队,迎接人生新的挑战,预计今年12月上映。

一部注定不平凡的港片《风再起时》,由梁朝伟、郭富城、谭耀文、周文健等主演,故事围绕香港“四大探长”蓝刚、吕乐、韩森、颜雄而展开,再现香港的传奇故事。

梁朝伟主演的《欧洲攻略》,这个经典系列终于又出新作,从《东京攻略》到《韩城攻略‎》,每一部都喜欢的不得了,这部新作怎能错过。

期待值爆棚的港片《风林火山》,由梁家辉、金城武、刘青云、古天乐等主演,阵容强大,这部港片一出,估计口碑要爆,讲述一个贩毒者与反毒者之间博弈的故事。

姜皓文、惠英红主演的《翠丝》,一部关于变性人的电影,由man值爆棚的姜皓文挑战这个角色,演技是这部电影的最大看点。

姜皓文还有一部新作则是《电影痴汉》,和性感美女陈静合作,看来古老板是铁了心要捧红姜皓文。

古天乐和林家栋主演的《鸡蛋仔》,导演是曾执导《幸运是我》的罗耀辉,主创阵容毫无挑剔,讲述的是两兄弟和父亲的温情故事,这部电影预计2019年12月上映。

麦兆辉导演的新作《廉政风云·烟幕》,刘青云、张家辉、林嘉欣、诗雅等主演,和《无间道》、《窃听风云》一样,这部作品将被拍成三部曲,分别是烟幕、黑幕和内幕。

甄子丹的招牌动作片《叶问4》,已经拍了三部,还继续坚持不懈。这部续集所讲述的是因在美国开馆的李小龙摊上大事,师父叶问出手,在唐人街打天下。

甄子丹和吕良伟合作的《大师兄》,一部电影就给你看两个跛豪。甄子丹出演一名为人师表的教师,但这个老师不一般,超级能打,甄子丹继续大打出手。

王晶导演的新作《肥龙过江》,号称2018年最重量级动作巨制,甄子丹变成了一个大胖子,打到了东京。

郑秀文、蔡卓妍 、佟大为主演的《圣荷西谋杀案》,一部悬疑犯罪片,由《踏血寻梅》的导演翁子光编剧, 三角恋揭开一桩惊人的谋杀案。

《感动我77次》是《原谅我77次》的续集,继续由蔡卓妍 、周柏豪等主演,两位将步入爱情的坟墓。

林超贤两部未定名的新作,一部关于海上救援的电影,据说主演是彭于晏,另外一部则是和张家辉合作的动作片,都是重量级巨制,但都处于筹拍期。

火爆的港产枪战动作片《扫毒2》,由古天乐、刘德华主演,应该还是“三雄”的组合模式,除了已确定的两位主演,另外一位是谁,目前暂时未知,最好当然是渣渣辉。

刘伟强导演的奇幻武侠片《武林怪兽》,古天乐、周冬雨、郭碧婷等主演,故事围绕一群绿林好汉而展开,他们原本计划劫“官”救贫,不料却与怪兽迎面相撞,一场血雨腥风在所难免,预计今年8月上映,

游戏改编的动作大片《真·三国无双》,由古天乐、王凯、韩庚、吕良伟、刘嘉玲等主演,阵容有点不乐观,但这款游戏实在太喜欢,预计今年上映,档期暂时未定。

陈果导演的《九龙不败》,张晋在片中出演警探九龙,性格火爆,独立特行,奉命调查一起女警连环凶手案。

叶问外传电影《张天志》,由袁和平导演,实力功夫明星张晋、大块头戴夫·巴蒂斯塔,打女巨星杨紫琼、泰拳高手托尼·贾等主演,预计今年上映。

古惑仔再聚首的新片《黄金兄弟》,“陈浩南”郑伊健、“山鸡”陈小春、“大天二”谢天华、“大头仔”钱嘉乐、“包皮”林晓峰等主演,冲着情怀也要去看。

关锦鹏导演的电影《八个女人一台戏》, 集结了郑秀文、梁咏琪、赵雅芝,另外貌似还有白百何等,讲的是女人之间的尔虞我诈。

邱礼涛导演的新作《拆弹专家2》,刘德华继续出演,再度奉上一部紧张刺激的港产动作片,华仔复活并强势回归。

郑保瑞导演的犯罪悬疑片《智齿》,林家栋主演,从已曝光的预告片来看,尺度不小,引进可能性估计不大。

林家栋、 任贤齐、陈小春主演的《殊途同归》,三大贼王再合作,这次却都出演小人物,困在隧道里面,人性的黑暗面暴露。

犯罪片《反贪风暴3 L風暴》,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等主演,不知不觉就拍到了第三部,希望这部新作能超越之前的两部。

《绝地逃亡》导演雷尼·哈林的新作《沉默的证人》,张家辉、任贤齐、杨紫主演,渣渣辉和任贤齐的演技会是最大看点。

麦兆辉、庄文强再度联手的《无双》,主演是周润发、郭富城,所讲述的是警察追击假钞大户的故事。

除以上作品之外,还有徐克导演的《狄仁杰之八大天王》、周星驰导演的《美人鱼2》、《冒险王卫斯理》系列电影等等,港片虽然风光不再,但同样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