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有什么现代修真小说推荐「推荐几本现代修真小说」

第一本:《类神》 作者:沁纸花青 字数:171万内容介绍:

他们就在你的周围。

也许是那个温顺恭谨的侍应生,或者是那个热情洋溢的店老板。

就在夜晚的某处,于云端之上、微风之中,他们俯瞰辉煌城市里的芸芸众生。

或者你一世都不会知道,那些看起来毫不起眼儿的普通人,究竟具拥有怎样可怕的力量。

但……终有一天,你会发现,脚下这片厚重平和的土地

其间有巨大血脉搏动。

并且在某一日,将发出如雷怒吼、重归阳光之土。

太古不朽诸君,于焉终临。

第二本: 《天火大道》 作者:唐家三少 字数:258万内容介绍:

这本书刚出来就追了。前期的内容看了有种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节奏舒缓,而不失趣味性,后期出现掠夺者,节奏加快,风格大变,浓浓的仙侠风。其实改变风格这个不怪三少,前期的时候大部分书友表示看不懂,想多看战斗场景,无奈三少只有改风格。其实我觉得吧,如果风格不改,应该算的上一部佳作。挺喜欢生活品味。

第三本: 《我真的不无敌》 作者:习仁 字数:180万内容介绍:

灵力复苏,人类平静的生活被彻底打破。

是与时俱进,顺应时代。还是拨乱反正,维护原有的生活秩序?

全世界都在迷茫探索。

我叫苏锦川,是这个激流勇进的时代当中,不知道存活了多少年的老怪。

第四本: 《神级农场》 作者:钢枪里的温柔 字数:881万内容介绍:

内容设定很简单的一本书,夏若飞受伤后、鲜血滴在画卷上,激活画卷的使用权限,得到一个独立的神秘空间,盆栽进入空间后变得漂亮无比,空间里还有灵液,以及有特别功效的灵植,时间流速也有所加快,有了画卷,夏如飞的人生变得不一样了,低谷不复存在,前路充满希望,简言之,这是一本有点庸俗又很有趣的小说。

第五本:《我真的长生不老》 作者:初恋璀璨如夏花 字数:359万内容介绍:

里面的每一个人物都刻画出自己的特点,我给的评价是一部打着修仙旗号的纯爱小说,主线却跟修仙没有太大的关系,生活味道很浓厚,特别是里面的一些菜谱很让人怀念,家里面老人也会做,好久都没有吃过了,里面的一些生活场景有不少与我重叠,看到后产生了不少的忆旧情思,很好的。两个人的爱情很甜。

小说介绍完了,喜欢记得点赞收藏哦!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点赞,感谢大家的阅读我们下期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