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妄想山海武器带魂「妄想山海器魂闪光」

在妄想山海手游中,有着很多的器魂,器魂的作用就是给武器附魂获得相应的技能,在游戏中想要打出更多的输出那就十分依赖武器的技能。

只要是同品阶的武器,攻击力都是一样的……这样的设定,技能就成了最为关键输出点。

对于器魂技能来说,游戏中有着一个万能的器魂技能,只要它能附魂上去的近战武器,都可以选择,想必老玩家看到这里就已经知道是哪一个了,没错就是重光这一个紫色器魂技能。

即便是现在橙色器魂开启后,重光也是输出必选技能的核心,在游戏中没有什么是一个重光搞不定的,要是有,那就来多几下。

这里额外说一下,在游戏中近战很多人都是棍子的仙人指路打出黑洞后再切换其他武器用重光来进行输出。仙人指路的黑洞技能虽然也是一个输出技能,然而却只能附魂在棍子上,所以局限性太大了。

除了重光技能之外,其实还有一个技能也是使用频率很高,那就是闾阎扑地,不过在橙色技能出现后,很多时候它会被部分橙色技能所替代了。

不过在日常的巨兽或者副本输出中,有这两个技能就完全足够了,橙色技能性价比太高,适合留着祖传和抢怪PK用。

最为适配这这两个技能的就是重剑和斧头了,这两把武器其实区别不大,打上相同的技能后,输出并不会有很大的明显,所以武器只要是选择自己喜欢的外形或者根据自己的习惯选择就好了。

不过这里要说一下的是重剑普工的范围比斧头稍微会大一丢丢,在水里打鱼将会更为舒服。还有一点就是别要拿两把同样技能的武器,别要以为可以换武器使用同一技能,完全不可能的事情,同个技能不同武器都是一起冷却的……策划很苟……

大锤和盾也是可以选择这两个技能,不过很多时候这两个武器只要选择重光就够了,因为本身自带的技能就已经很适合了,大锤的技能都是畜力攻击十分爆炸,而盾技能是增益防御打上重光后就成了攻防一体。

这就为什么很多玩家都带一个盾的原因,不管PK还是打巨兽的时候,盾都可以使用技能突进增加防御然后输出,或者切换武器输出。而重剑,大锤,斧头,这三把,只需要选一把就足够了。

对于佩戴刀类的近战也是可以选择重光,不过刀更多的时候是灵活作战,所以只需一个重光就好,闾阎就没必要了。

很多玩家都是多把近身武器随身带的,这样的话只需要一把武器有重光即可,可以切换使用,这样其他武器在技能上的选择就会广泛一点,作战的方式也会丰富。当然了,像我这样的手残党还是老老实实拿一把武器从头砍到尾吧。

当然了,像月刃,双刀这样的武器也可以选择重光,反正武器类型并不太重要,不过月刃和双刀自身的技能十分时候玩儿,所以如果有主输出武器的朋友,不建议打技能,原技能就很nice

橙色技能已经出来了,然而重光还是核心技能之一,想必在没有更好的技能出现,重光可以一直使用到天荒地老了。

那么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如果觉得喜欢的话,可以分享和收藏一下,同时还没有关注的朋友有劳点一下关注,后续还有更多的内容分享,感谢你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