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怎样设置黑夜模式「绝地求生黑夜模式怎么开」

各位网友应该还记得,在2018年年底的时候,官方曾公布将会在游戏中加入黑夜模式,但是在游戏更新之后,玩家才发现,官方口中的黑夜模式,也就是月光(极光)气候,并不是玩家们想象的那样是纯粹的黑夜。

和手游刺激战场的黑夜模式区别非常大,部分网友也是吐槽,端游如今的更新甚至比不上手游了,手游的黑夜模式和信号枪的设计,游戏体验感都非常棒,尤其是信号枪,端游的信号枪设计真的比不上手游...

虽然官方没有推出黑夜模式,但国外大神WackyJacky却开发出了一个黑夜模式的玩法,只需要调整一个设置就行了。

玩家首先要进入月光气候下的雪地图,随后在设置中将亮度调成0,这样你就能体验到黑夜模式了,并且WackyJacky表示这样玩了一段时间后,已经喜欢上这种游戏体验了。

饭堂君看了一下视频,确实有一种黑夜模式的既视感,想要找人难度确实很高,各位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进入游戏中体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