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和平精英如何刚枪上王牌「和平精英最差的几把枪」

吃鸡技巧哪家强,就看浪子小课堂!哈喽,大家好,我是王浪子!在和平精英捡到一把适合自己的武器是十分重要的,这对于发挥自身实力是有很大帮助的。和平精英里面的武器也是多种多样,按照枪的类型可以分为突击步枪、栓动狙击枪、射手步枪、冲锋枪、霰弹枪、轻机枪、手枪,由于每个人的喜好和上手度不同,并不是所有的枪都会使用,即时使用也无法发挥最大威力。但是和平精英里有这五把枪,十分容易操作上手,你是必须要学会使用的,如果你不会,那你根本不要想着上超级王牌!接下来就让我来给你盘点一下。

第五名、UZI射手步枪

它不仅是射速最快的冲锋枪,而且还是瞬间爆发伤害最高的,被称为近战之神,虽然拥有着很小的身材,但是在全自动武器中UZI可是近距离接触战斗的王者。并且是一把随处可见的冲锋枪,适合新手玩家使用,上手简单,但是子弹存量过少,安装上扩容弹夹也只有35发,所以很多玩家会因为这一点被敌人反杀,但是你必须要掌握这把枪,在近战时拥有很大优势!

第四名、Kar98k狙击枪

作为第一把出现的狙击枪,其分布范围也是十分的广泛,打狙高手都是通过这把枪练成的,虽然之后的狙击枪各式各样,但是98k依然不落下风。作为入门级狙击枪,你一定要选择98k。并且你必须要学会这把枪,一支小队是需要一名优秀的狙击手的,如果你的队友不会玩,那你就可以扛起大旗,给敌人致命一击。

第三名、M762突击步枪

这把枪在伤害上略逊于AKM,但是射速和稳定性是远超AKM的,对一个普通玩家来说,是再适合不过的。它使用7.62的子弹,在中近距离能爆发出强大的火力,在远距离也有不俗的精准度,最远射程可达到400米,被称作“突击步枪之王”。在满配状态下,其稳定性可以媲美M416,所以它的适用范围是非常广的,普通玩家也能很好掌握。

第二名、SCAR-L突击步枪

“没有M416选SCAR-L”这是很多吃鸡玩家的真实想法,所以可以看出,这把枪综合表现是十分优异的。SCAR-L全图刷新,刷新率也还可以,伤害和射速都十分可观,唯一的缺点就是SCAR-L水平反冲较大,远程第二发开始不容易点准。但是其他武器稳定性相对较好,所以对于普通玩家来说,还是十分友好。

第一名、M416突击步枪

第一名没有悬念,M416突击步枪是游戏中玩家最喜欢的武器,M416可以适应玩家在战斗中的多重需求,近距离扫射,远距离点射,远距离扫射等等。M416可装配四个配件、瞄准镜和侧面瞄具,分为单发及全自动两种模式,远距离可以使用单点,近距离可以使用全自动。不得不说,M416在5.56毫米系列枪械中射速是最快的,并且它有效射程较远,可以同时应付近、中、远全距离作战,满配之后可以称之为性价比最高的枪。 所以,它是最适合大部分玩家的武器,也是最受所有玩家喜欢的枪,掌握它的技巧,你离上战神就不远了!

你最喜欢玩的是那把枪呢?上面的枪你都能够很好运用吗?评论区告诉我你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