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阴阳师雨火流阵容「德云社张云雷事件」

自阴阳师更新以来,针女削弱地藏加强使得大天狗咕咕鸟等AOE势力深受打击,童男复活流也遭到针对。

但是,斗技场里的大佬们的套路深似海,没有最恶心,只有更恶心!

最新邪恶势力雨火流正式登场。

凤凰火技能:

普攻凤火:凤凰火以妖力凝成风火弹射向1名敌人,造成攻击100%的伤害,有50%的概率盗取目标10%的暴击率。

普攻带有盗取暴击率的效果,但通常凤凰火的暴击率都会跌满,实质影响不大。

被动烈焰:攻击有减益效果的单位时,有50%( 效果命中)的概率使其眩晕,持续1回合。

核心被动。配合4号位命中,6号位暴击,是非常稳定的团控。

大招凤凰业火:3火。凤凰火释放凤凰业火攻击敌方全体,造成攻击99%的伤害,暴击时有25%的概率获得1次额外行动机会。

暴击之后4分之一的概率能够进行补控,凤凰火的控制是被动,即使平A也能触发。

御魂选择:

蚌精4件套 火灵2件套:蚌精和火灵能够增加效果命中,使凤凰火的控制更加稳定。蚌精4件套增加己方没能一速时火女的生存能力。

2生命 2蚌精 2火灵:理由类似上文,由于4号位命中6号位暴击导致凤凰火比较脆,容易被集火秒掉,带生命增加生存能力。如果暴击属性不够可以换成暴击两件套。

核心搭配:凤凰火 雨女

先来扫个盲,雨女的技能:普攻没什么可说的,被动是不吃所有debuff。大招2火,驱散敌方增益效果(包括酒吞的被动,鲤鱼的泡泡!)、己方两个debuff(眩晕、狸猫和赤鬼的嘲讽不能驱散),并给敌方全体施加减速效果。

雨女加上减速之后,凤凰火接控制,能够形成非常稳定的combo。这个套路非常吃速度,两个式神初始速度都不高,要先手控必须保证一速拉条,并且需要保证雨女的速度比凤凰火快,而且速度差不能太大(防止插队)。带镰鼬的效果比兔子好很多,有抵抗有再次拉条的机会,有效防止插队。如果拉条速度不够快也可以椒图一速,保证我方凤凰火的存活。

然后你就可以开始愉快地单机,体验将对方控到死的快感。

克制:

先杀凤凰火:无论是一速也好,插队也好,集火秒掉对方凤凰火是最为有效的克制手段。讲真,能抢到一速可以选择的方案就太多了。比如强力单体DPS,茨木、妖刀等能够一回合秒掉凤凰火的式神对雨火阵容十分克制,只要有机会对着敌方凤凰火一个大,雨火体系瞬间瓦解。

晴明开盾:晴明防控也需要拉条,所以还是靠速度==

般若和比基尼的封印:封印敌方火女的被动。

更快的雨火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雨火作为这个版本非常强势的斗技套路,能够克制很多其他斗技当中强力的式神,比如之前提到的吸血姬的反手,椒图 地藏酒吞的套路更是被雨火完克。对于我广大非洲势力,这样易培养高收益的组合还是值得一试的,上分非常稳!

阴阳师SAMA,恭喜你看完了本文,欢迎在下方留言与我们进行讨论哦~更多关于阴阳师手游资讯、攻略、式神等内容,还请订阅我们!

临兵斗者皆列阵前~一起脱非入欧~!b(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