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海贼王漫画御田之死「海贼王艾斯说过的话」

大家好,我是小蜘蛛。

看完海贼王漫画1007话的动漫迷都会对结尾出现的御田,表示十分的震惊。为什么会是他?之前出现的黑影可是一个女人,如今却变成已经领盒饭20年的光月御田。#海贼王#

谁都不愿意相信御田是真的,他是假的可能性极高。可你要清楚的是,和之国的原型可是日本,这又是尾田的国家。

御田一出生就有亲儿子的待遇,他能复活,是不是也是尾田的一己私心?当然,除了复活,还有穿越论、变化论。

但是今天小蜘蛛想来说的,而且已经领盒饭很长时间的一位角色,那便是火拳艾斯。

这样一位超高人气的哥哥,却在顶上战争中领了盒饭,其结局也是够无语的。这一幕也是被无数粉丝吐槽,为什么要这样做?但介于艾斯是海贼,路飞也是海贼,那艾斯必须领盒饭呀,由弟弟来继承其意志,然后成为海贼王。

可是你知道当领盒饭的艾斯在冥界看到海贼王1007话后的表情,你可知道?

有粉丝特意绘画出来,当艾斯看到1007话结尾出现的角色是御田后的表情。这一幕跟艾尼路是一样的,充满着震惊以及不敢相信,内心的艾斯仿佛在说:

为什么是御田?他不是领盒饭20年了吗?为什么他会出现在这里?他这是复活了吗?我套死他猴子啊!尾田!

当小蜘蛛看到这一幕,实际上还是真替艾斯感到惋惜。

无论眼前的御田是不是真实的,但他这一个出现,让无数人感受到艾斯的可怜。虽然艾斯也在和之国出现过,可那都是以回忆进行的,可御田偏偏以正常时间线来到锦卫门面前,艾斯粉能不伤心吗?

如果御田真的是以穿越来到20年后,那艾斯粉绝对会给尾田寄刀片,其艾斯报仇雪恨,替艾斯感到不值。

说真的,艾斯只不过是一个海贼,却要因路飞而领盒饭,以路飞来继承艾斯的意志,来完成最终岛的冒险。

虽然都是D之一族,但未免才牵强了吧!

除了御田的复活,之前的山神也让艾斯成为最悲剧的角色

在961话里,御田阻止了传说中的山神,也就是一头巨猪。御田很轻松就终结了眼前的怪物,把它看成两半,不费吹灰之力的赢下这场战争。

巨大的伤口,能塞进N个人类,可是这样的伤势在接下来的剧情里,却让无数粉丝大吃一惊。尤其是艾斯粉,更是大发雷霆,为什么这么说?往下看。

在963话里出现的山神巨猪,你注意到了吗?它的伤口被缝合,整头猪都活了过来,一点事都没有。

反观艾斯,他直接就领盒饭了!倒在顶上战争一动不动,他的时间永远停在了两年前,而山神巨猪还能多活几年。

这或许就是尾田故意的吧!为了画死艾斯而选择了这种方式。结果令粉丝嚎嚎大哭,还有最新一话,令艾斯死不瞑目。

不知道尾田要作何解释?对此有不同意见的动漫迷也可以留言讨论。文:小蜘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