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问道手游敏水体木对比「问道手游体木和敏水哪个好」

谈谈问道手游敏水和体木职业消亡原因,所谓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不光是生物圈如此,我相信在问道中也是如此。还记得当初刚开区六成玩家都是水木的情景吗?现在呢?策划们你们一直在倡导游戏的平衡,你们可曾想过你们一直在不遗余力的破坏着游戏的平衡,下面细数一下一些即将消亡的职业。

1、体木

玩过端游的玩家都知道大体木的变态,是一个队伍不可或缺的职业,尤其是杀boss更是不可或缺,一类反震体木一类高防体木,我游戏的另一半就是体木,在改了离线以后,就一直说不知道该怎么玩了,现在在我的建议下终于改成了力木。

2、敏水

我特意数了一下,我们区上榜的水只有17个左右,而其中纯敏水只有不到两个,作为一个玩了十年敏水的铁杆粉丝,我也迷茫了,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每次都说不想玩了,可还是坚持到了现在,对于这样的策划,我真的不知道能坚持多久,我建议雷霆去学学网易,怎么能把一个游戏做长久。

其实即将消失的不止这两个职业,已经消失的还有体水,法土(我最仰慕的职业)等等。我建议雷霆建立个类似备忘录的日志,记住这些在问道史上光辉过的职业,也希望大家珍惜身边玩体木敏水的朋友,说不定哪天他们就坚持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