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鬼吹鬼吹灯之精绝古城「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免费播放全集」

雪莉杨总是在梦中梦见鬼洞,为了找回不幸在精绝古城探险考古中失踪的父亲,她组建了一支前往新疆的考古队。懂得墓葬秘术的摸金校尉胡司令和他的战友王胖子,加入了这支前往黑沙漠寻找传说中精绝古城的探险队,展开了这次盗墓之旅。一行人历经万险来到了塔克拉玛干沙漠深处的精绝古城遗址,进入了地下“鬼洞”。洞中机关重重、陷阱不断,这神秘的鬼洞里发生的一切似乎在一位先知的掌控之中。

精绝古城的入口就在这附近了。在这里可以整理一下行装,补充一下物资,紧接着就是一场又一场不间断的恶战了。

这是一条古书上记载着的天砖密道,密道通往何处?又蕴藏着什么样的秘密呢?

残垣断壁之中屹立着古文明最为关键的标志建筑……黑塔!终于找到了传说中的精绝古城了!

这里,似乎就是壁画上的鬼洞了。传说中精绝国女王正是埋葬于此地,嘘~屏息,你有听见什么声音吗?

精绝古城的问天祭司,传闻通天地,知鬼神。拥有邪恶又神秘的力量护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