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使命召唤核弹小镇打法「使命召唤ol怎么召唤核弹」

九游研究所是九游APP大神玩家自发组织的团队,专注热门资讯跟踪、游戏玩法研究,以及个人攻略心得分享,希望每个玩家都能玩得更开心、更省心!

地图介绍:

1、核弹小镇是一个节奏比较快的地图,因为它范围比较的小。所以使我们的上手度非常的高。

2、因为地图较小所以地图的隐蔽效果比较差,晌午推荐游击的打法。灵活游走不要死守一处。战术指导:

这是晌午给大家推荐的,一个进攻路线。圈圈的位置是可以卡点的地方有障碍物的遮挡。这款地图比较适合的枪械排序:晌午认为是冲锋枪→步枪→机枪→喷子。卡位推荐:

这个位置可以从复活点看到敌方的家门前,开局的时候大家可以拿狙卡一下这个位置。必然会有敌人出来的。如果没有,那我们拿狙立刻去卡我们家的二楼。

中路卡车门,这里正好是一个镂空的敌方。能看到敌方的家门前。同时也是可以当做一个遮挡物的存在。

这是咱们复活点的左侧,可以看到敌方右侧来进攻的敌人。这边视野特别的宽阔。被动了架把局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吉普车旁也是一个不错的卡位,能看到敌方的家门口和敌方二楼。

这是反打的一个地点,正好可以打敌方卡在吉普车旁的人。注意点:双方可以依靠手雷和闪光弹打出一个不错的效果,同时我们也要注意中路卡车旁不要停留太久,容易被闪到或者是炸掉。

注意好地方二楼窗口,很有可能就会有敌人卡着。好了,晌午这次的攻略就到这里了,拜拜喽。ฅ۶•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