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中超官方手游《实况中超》全平台上线了吗「实况中超 常游手游网」

新华社北京2月8日电 8日,由中超公司和疯狂体育联合出品的PVP(玩家对战玩家)足球手游《实况中超》正式登陆各大应用商店,加上之前已经上架APP Store,《实况中超》已实现全平台下载。

作为中超出品的足球对战手游,《实况中超》玩法简单,可以点击球场任意位置,控制带球球员跑动,点击队友进行传球,点击对方带球球员进行抢断,拖动任意无球球员进行自由跑动。球员技能也十分丰富,不同球员拥有加速、射门、传球、铲球等技能,娴熟操控每一名球员的跑位,不仅让玩家能够享受胜利的喜悦,更能带来PVP竞技对战的快感。

《实况中超》还为玩家提供了友谊赛、排位赛、战队赛等对战模式,和多种难度的挑战任务,刺激有趣的金币挑战赛。

除了赛事对战,玩家们还可以挑选自己喜爱的中超球员,邀上三五好友组建自己的个性化战队,在线上联赛中为自己喜爱的俱乐部争夺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