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梦幻西游五开40级攻略「梦幻西游平民五开攻略」

一梦十年,有十几载历史的梦幻西游至今依然好玩不断,不少十年前的老玩家也陆陆续续回归游戏来,不为别的,就为找回儿时的回忆。今天就给大家分享点攻略,希望大家在玩游戏过程中少走弯路!

梦幻西游也有不少女性玩家,十年前的女玩家现成了老阿姨,那么就让阿姨给我们讲讲故事吧!

本人04年入坑,当时是小学毕业被同学带入坑的。第一个区是陕西区终南山09PS,叫做E个人的精彩。中间经历了中考不玩,高考不玩,出国,大学不玩,现在已经是第N 1次入坑了。

现在工作三年多了,工作日玩的时间不多,周末能玩稍微多一些。

注意!阿姨年纪大了,时不时会来一波回忆杀,把一些电脑里面10年左右的存图共享出来。

梦幻也曾经有过馈赠,13初秋,当时学生党如我,只能卖掉了,镇楼图就用它吧。

曾经的一个区:重庆-朝天门,现在好像找不到这个区了。10年的图,那是一个没有修罗鬼的时代,看看有没有老朋友,注意哦!曾经的知了王可以同一个号一次性获得两样东西!现在~呵呵呵呵呵。

攻略方面,我还是有些心得,比如现个人在的阵容2WD,1DF,1魔FC,1ST。 WD有两个是因为有一个是MW转的,一个全敏,一个血敏(8000 血懒得洗)

一般来说,周六的慈心 铃铛,就是ST下套子,下鞋子,挂平砍,须弥只有三只。1只1速高连血GBB,1只最低速高连血GBB清场~

铃铛来说,伤害高的固伤记得手动点着BY秒!它会秒飞!

慈心来说,感觉棋盘上的小箱子奖励现在貌似改好了,我经常得到强化石C66,之前扔骰子的时候一般都看不到箱子里面的物品,现在可以看到了,建议箱子还是要开。

另外,请记下种种子,和射箭的坐标,这样,在每一次领棋盘的时候,种种子和射箭的坐标位置是不变的,这两样做起来会很有效率, 这是我之前在贴吧看到的一张图,这个人比较变态?反正我是做不到这样精细。

还有就是,现在棋盘只有第一盘赢了会有额外奖励了,所以边角旁边的地方在第一盘过后也是可以占的,而且据我的经验,一般边角旁边的位置很容易出种子任务。

慈心渡鬼的时候,道具栏正确的摆放方式。(这张图是别人的,但是心意是我的?

右上角留给种子,右2留给棋盘,物品栏拉到左下角,露出红框的部分就好,如果你操作得过来的话,可以把飞行符都添加到技能里,BUT我觉得没什么必要,能用鼠标就不要用键盘。

射箭的必胜方法:跟系统作对,他出1,你就要出2,他出2,你就要出1,保持单身,啊呸,保持单数,美滋滋。

最后一个怪射飞的那一回合就可以下棋了,不用等到战斗完。

种子:直接原地种,失败就原地爆炸,再领种子,再爆炸,循环~。

好了,今天就先介绍到这里,以后有机会继续分享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