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vivo nex 双屏幕「vivonex双屏版后屏碎了」

近期vivo NEX双屏版的发布,再一次地点燃了手机圈,众多的创新和亮眼的黑科技,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双屏的设计也引起了大家的广泛讨论,vivo NEX双屏版的双面屏能用来做什么?这样的设计是否真的实用,这或许是大家非常关注的地方,那么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分析一下这个问题,帮助大家更细致地了解这款手机。

目前我们使用的手机都是单屏幕,双面屏作为一个异类,一开始显然是比较让人难以接受的,除非它的确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那么从单屏幕升级到双屏幕,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体验升级呢?先说最简单的,那就是双屏多应用,双屏幕的加持,让我们在使用手机时,能够让我们在使用手机时,前后屏幕各运行一个应用。这样的设计会有什么样的作用呢?如在我们看剧时,有时候会有几十秒甚至几分钟的广告,如果不在前台运行,广告便会自动停止播放,也就很浪费我们的时间,而有了vivo NEX双屏版,则可以使用正面屏幕播放广告,而背面屏幕则用于其它用途,如刷抖音、聊微信、刷朋友圈、刷微博等等,两者互不打扰。

除了看视频,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场景双屏多应用功能也非常实用,那就是玩游戏,大家在玩游戏时,如果有什么重要的消息要及时回复,常常都要让游戏后台运行,可游戏只要已进入后台,便会处于掉线状态,在吃鸡时,如果你在跑毒,等你回玩消息后再回到游戏可能你就要被毒死了;在打王者时,掉线则很可能被举报,至于后果有多严重相信大家都清楚了,而使用vivo NEX双屏版,使用副屏打开其它应用,前屏幕运行的游戏不受任何影响,对于游戏党来说,显然是非常实用的。

除此之外,vivo NEX双屏版对游戏党来说还有一个非常强大的优势,那就是双屏触控,就以吃鸡手游为例,大家在玩吃鸡游戏时常常都是用两个大拇指操作,因此也就有了很大的局限性,移动、视角、射击、跳跃、开镜等功能全部都需要通过这两个大拇指点击,vivo NEX双屏版的双屏触控功能,可将副屏变身为L/R键,即让我们可以实现四指联动操作,大幅提升游戏操作便捷性,堪称物理外挂一般。

对于男生来说,vivo NEX双屏版还是一个撩妹神器,在给女生拍照时,可以开启双屏帮拍功能,即屏幕正反面都会显示镜头画面,这也就使得被拍摄者也能够看到自己的实时画面,从而调整自己的姿势、距离等等,有了这个功能就再也不怕女朋友嫌弃你拍照不好看了。此外,vivo NEX双屏版还有画心的功能,在一块屏幕上画出什么形状,可发送至另外一块屏幕显示。

综合以上,vivo NEX双屏版的确是带来了很多创新的功能,也的确能够提升我们的使用体验,说到这里,大家是不是都对vivo NEX双屏版动心了呢?vivo NEX将于12月29日正式开售,现在预约还有惊喜好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