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梦幻手游练宝宝「梦幻手游69最强门派」

"养成"是梦幻手游中关键的一环,大多数的普通玩家,往往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慢慢养号。当自己的努力一点点转化为属性之后,那种成就感令人满足。一个月前,一位玩家花费上百元在藏宝阁秒了一个号,经过一个月的努力之后,整体有了比较大的改观。看来,只要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就会开花结果。接下来,就让我们走近这位玩家的账号,看一看他的装备与宝宝。

一个月的努力

作为69级物理系,伤害成为了重要的一环,只有在这一方面精益求精才能够获得良好的游戏体验。首先,玩家展示了一件60级的简易衣服,力量 17、敏捷 15。在如今的版本中,力敏双加最合适物理门派,一方面力量可以增加输出效果,效果明显;而敏捷则可以让人物更快出手,在回合制游戏中,先出手更具优势,这一点相当重要。虽然衣服不是简易,同时双加也不极限,但对于一名普通玩家而言,已经相当不错,可以应付大多数活动。除了衣服重要,武器也相当关键。

对于69级物理门派,"简易"武器相当关键,可以说它决定了输出上限。就玩家来说,他搭配了一把70级弓,物理伤害 449,虽然基础属性不高,但熔炼出来的109点伤害弥补了不足。就绿字而言,这把武器单加了16点耐力,虽然不太符合物理门派的特性,但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抗性,也算有一定的作用。其实,对于平民玩家来说,不用过分追求双加,只要基础伤害够高,就可以打出漂亮的数字。

其他装备并没有太大的亮点,只是普通简易。因为是一个平民号,所以并没有搭配愤怒腰带或是各种各样的特技,但是就整体搭配来说,武器与衣服比较符合定位,为输出提供了一定的保证。在宝宝方面,一只6技能的全红吸血鬼成为了"扛把子",整体资质算是不错,能够在一些简单任务中发挥出作用。

"养成"是梦幻的核心所在

通过一个月的努力,玩家达到了这样的水平,虽然算不上突飞猛进,但也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在梦幻手游中,不同玩家具有不同的玩法。氪金大佬为了追求极限,往往会大幅度充值,进步速度飞快,从而站在了游戏的顶端;但对于大多数的普通玩家而言,不用那么着急,一步一个脚印才是最好的游戏节奏。

每天上线刷一刷日常,和朋友聊一聊天,这样的梦幻也相当惬意。如果运气降临,打出了70简特装备,或是合出了多技能宝宝,这再好不过;但是,如果没有逆袭,也要勇敢接受现实。在梦幻手游中,逆袭只是凤毛麟角般的存在,可遇而不可求,平常心对待才是最好的选择。只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就能够感受到游戏的乐趣。

对于这位玩家的努力成果,大家又是如何看待的呢?欢迎各位玩家在评论区发表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