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魔域手游装备新手必看攻略「魔域口袋版武器等级」

新手在游戏初期算是比较难度过的。但其实有很多办法可以快速提升,找到游戏的乐趣。今天我们就说一说在口袋中十分重要的装备。先是最基础的装备升级,等级与人物相符,可以加1战。所以不要懒得升级,这不仅影响到本身装备的加成,还会限制到装备的追加。

其次就是我们常说的砸装备-装备追加。追加 1就是战斗力 1,最实在的地方啦!

然后有灵魂或者月光宝盒,可以去开个洞。开洞本身就 1战,如果运气好还能把紫色蓝色砸到极品。每件装备最多可以开3个洞,升品质成功的时候也有一定概率出洞。一句话:看人品!

如果你是希望练级快,搞个经验宝石可以让你升级更快。如果你是要PK,想杀谁杀谁,那就放战斗力宝石。

装备可镶嵌宝石有一定限制,如下表:

一句话概括下练级和PK两种需求装备建议着重提升的:

练级:等级(与人物相符)、武器 手镯 战靴开洞(多装经验宝石)

PK:等级(与人物相符)、武器 手镯 项链 战靴开洞(多装战斗力宝石)、追加 最高(上限30)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