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猫和老鼠恶魔泰菲bug「肖战疑似发虚假身亡言论」

《猫和老鼠》手游是由网易与华纳联手打造的动画手机游戏,可谓是承载了一代人的回忆,为了维护玩家,这款游戏也一直在持续更新。近期,《猫和老鼠》版本更新,除了角色人物属性变动以外,还有一个全新的模式上线“烟花大作战”,可有玩家却发现,“烟花大作战”模式存在BUG。

“烟花大作战”与“经典模式”玩法不同,它没有推奶酪的游戏过程,那如何获得胜利呢?扮演老鼠的玩家需要拯救被困在笼子中的金丝雀。没错,就是在动画中与杰瑞多次合作的小鸟,而猫的任务还是一样,就是将所有老鼠绑上烟花,放飞天空。而想要破坏笼子救出金丝雀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此地图中准备了许多爆炸性道具。

虽说“烟花大作战”只有一张地图,但场景中包括的道具有鞭炮、大炸弹、护盾药水、泡泡机等等,而这些道具每隔90秒时间将刷新一次。所以在破坏鸟笼的过程中特别考验玩家之间的团队配合,因为大部分猫玩家会选择站在鸟笼附近等待,而不是主动去找老鼠。

可“烟花大作战”模式目前存在着一个最大的BUG,那就是老鼠角色“泰菲”,它的被动为,1级:“吃食物速度变快”,2级:“可以持续恢复健康”,3级:“免疫各种炸药的效果”。要知道“烟花大作战”就是利用炸药展开攻击的,现在3级“泰菲”能够无视炸药效果,简直无敌,这让猫可怎么玩?

不过,在《猫和老鼠》共研服中策划已经将“烟花大作战”里的“泰菲”进行了一个削弱,依然会受到爆炸。可正式服目前还有玩家使用“泰菲”,在游戏中毁天灭地,不知道接下来网易是否会做出同样的举动,否则所有老鼠玩家都使用“泰菲”猫只能被挨打,可若削弱后“泰菲”角色就没有任何用处了,不知道你们希望“泰菲”削弱吗?

总得来说,本次《猫和老鼠》版本更新还是值得玩家期待的,如果你们还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